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鄧永鏘死後即被炒 私人助理追薪無限期押後 __,鄧永鏘,

鄧永鏘逝世後,其私人助理吳康齡被解僱,吳入稟追96萬。(資料圖片/周翠怡攝)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月前因病逝世。他生前的私人助理 ...


鄧永鏘逝世後,其私人助理吳康齡被解僱,吳入稟追96萬。(資料圖片/周翠怡攝)


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月前因病逝世。他生前的私人助理吳康齡入稟勞資審裁處,向鄧永鏘遺產承辦人追討近96萬港元有薪年假、遣散費及額外遣散費。鄧永鏘遺產承辦人今(10日)由一名律師到庭,審裁官鄧少雄指,有關的遺產承辦程序未完成,決定將案件無限期押後,遺產承辦人需於承辦程序完成後的14日內通知審裁處。

根據申索書,吳康齡追討39萬港元遣散費、45.5萬港元額外的遣散費,以及約11.3萬港元有薪年假的補償。

吳康齡庭外透露,在一個派對上認識鄧永鏘,擔任他的私人助理已有38年。他稱鄧永鏘雖然對做錯事的員工很嚴厲,但對員工非常好;他每次放年假,鄧永鏘都會負責他及其太太的旅行住宿等費用,惟近年鄧永鏘不希望他放假,稱會稍後補回。

他透露,當鄧永鏘發現患病,離世前曾透過秘書及會計,向他及其他員工發電郵確認年資及薪金,並承諾向他提供13個月薪金的額外遣散費,以作為他長期服務和忠心的回報。

吳康齡指,他因保密鄧永鏘的行蹤,與鄧第二任妻子一直不咬弦,鄧永鏘離世後即被解僱。他慨嘆:「老闆咁好人,點會咁對伙記」,對於今次對簿公堂,直言「對老闆過意唔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