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老公九代單傳!王君馨買喱士Bra催情追B __,君馨,王君馨,

為咗老公,君馨乜都制!31歲女藝人王君馨今年6月與老公Daniel結束11年愛情長跑,在美國低調成婚,之後於7月11日在香港補辦婚禮,與300多名賓客 ...


為咗老公,君馨乜都制!


31歲女藝人王君馨今年6月與老公Daniel結束11年愛情長跑,在美國低調成婚,之後於7月11日在香港補辦婚禮,與300多名賓客分享升呢做「章太」的喜悅!而Daniel為了遷就老婆工作,不惜放棄在美國建立的一切,來港重新發展事業。不過,演技躍進的Grace為了在演藝事業再求突破,十分投入工作,最近更埋首拍攝無綫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難免經常令老公獨守空房。

聽Sales介紹甜笑

Grace亦察覺問題所在,深知長此下去不是辦法,所以積極搵方法安撫老公的寂寞心靈,令他覺得做過埠新郎都值得。據知,Daniel是章家九代單傳的男丁,有責任繼後香燈,所以Grace下嫁後,很想為老公誕「章B」,紓緩老公的壓力兼圓滿其家族心願。

一直想實行生B大計的Grace,日前單拖現身九龍塘某商場,身穿熱褲加長靴大賣大腿的「絕對領域」,非常吸睛!只見Grace離開髮型屋後,便急步進入一間香薰店,在店內短短五分鐘便有斬獲,抽住一袋催情香薰離開店舖。之後,她轉戰一間英國皇室御用內衣店,聽取店員的介紹時,Grace頻頻流露好奇神情,又不時掩嘴甜笑,似乎已聯想到在閨房「犒賞」老公時,對方血脈沸騰、鼻血盡流的情景!

激發雄性賀爾蒙

其實Grace、鍾嘉欣和岑麗香組成的「處女黨」,自從黨員先後嫁人,僅餘苟芸慧雲英未嫁,一班人妻開始對性事不再忌諱,踴躍地為Grace出謀獻策,務求她能夠「一擊即中」!盡得真傳的Grace根據眾姊妹的建議,今次出擊就專攻神秘性感的黑色內衣,似打算玩黑色誘惑,以高貴性感的魅力,激發老公的雄性賀爾蒙!故此,Grace精挑細選幾套靚靚內衣褲、喱士Bra後,便拿着心頭好進更衣室,前後足足試了十分鐘才見她步出,此時她已除下外套,大晒Fit爆Slim Body。表情滿意、心情又勁靚的她埋單時還與店員玩Selfie,之後,手挽幾袋戰利品快步入𨋢離開商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