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高院頒令定慧寺清盤 翁靜晶:功成身退 __,翁靜晶,定慧寺,

大埔定慧寺前年遭連環揭發賬目混亂,女住持釋智定更被指涉假結婚。董事翁靜晶早前申請將定慧寺有限公司清盤,案件今在高院閉門聆訊兩小時。翁靜晶散庭後表示法庭 ...


大埔定慧寺前年遭連環揭發賬目混亂,女住持釋智定更被指涉假結婚。董事翁靜晶早前申請將定慧寺有限公司清盤,案件今在高院閉門聆訊兩小時。翁靜晶散庭後表示法庭已頒下清盤令,清盤程序將由清盤人、破產管理署和律政司共同監督進行,她本人「功成身退」。

翁靜晶透露,釋智定委派律師反對清盤,但當法官詢問除了清盤外,有何方法解決定慧寺的管理亂局,代表釋智定的律師亦承認別無他法。翁稱她不忍定慧寺變賣田地、菩薩像等財產,故答應法庭若定慧寺資不抵債,她願放棄早前為定慧寺墊支的200萬元債款。

翁又指處理定慧寺問題的過程漫長,她承受非常大壓力,但她呼籲佛教信眾不要因亂象而灰心,應堅定信心,法庭和上天都會看到他們的努力。她指釋智定在亂局曝光後持續籌款,款項去向不明,現在清盤人可查帳和阻止籌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