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降魔受詛咒 馬國明放棄同黃智雯發展 __,黃智雯,馬國明,

今晚大結局啦!無綫台慶劇《降魔的》今晚播出大結局,講到馬國明決心為劉佩玥及蔣志光報仇,而肩負起降魔的任務,與一人分演「芷若」與「魔鬼」兩角的黃智雯決戰 ...


今晚大結局無綫台慶劇《降魔的》今晚播出大結局,講到馬國明決心為劉佩玥及蔣志光報仇,而肩負起降魔的任務,與一人分演「芷若」與「魔鬼」兩角的黃智雯決戰 ...


今晚大結局


無綫台慶劇《降魔的》今晚播出大結局,講到馬國明決心為劉佩玥及蔣志光報仇,而肩負起降魔的任務,與一人分演「芷若」與「魔鬼」兩角的黃智雯決戰。當馬國明與「芷若」黃智雯擁吻告別後,終於令女方喚起馬國明曾救她一命的冧爆回憶,但這時馬國明就要與「魔鬼」黃智雯決一死戰。

「魔鬼」將馬國明拉入異空間進行對決,而馬國明成功擊敗由「魔鬼」黃智雯控制的黃子恆,並開槍殺死對方,馬國明又以精靈「石敢當」(胡鴻鈞飾演的)集合一生力量化身而成的水晶加工子彈,開槍打中「魔鬼」黃智雯,順利消滅「魔鬼」黃智雯,完成胡鴻鈞交托給馬國明的降魔任務。但因為馬國明曾經殺死黃子恆而被「魔鬼」所詛咒,所以到最後馬國明放棄與他的心儀對象「芷若」黃智雯發展,選擇獨自一人繼續完成降魔使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