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再封視后!宣萱做「Mall姐」賺逾7位數 __,視后,宣萱,

豬籠入水!藝人宣萱憑年初的話題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女強人「Mall姐」一角,成功在昨晚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中撼贏上屆得 ...


豬籠入水!


藝人宣萱憑年初的話題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女強人「Mall姐」一角,成功在昨晚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中撼贏上屆得主胡定欣、「新加坡視后」李佳芯等熱門人選,獲得「我最喜愛TVB女主角」大獎成為出爐馬國視后,亦是繼1999年憑《刑事偵緝檔案IV》後,事隔18年再次成為觀眾心中的女主角。

據知《不》劇播出後,宣萱憑「Mall姐」的人氣接下多個廣告,同時間亦有不少內地劇集及工作向她招手,其身價由「海鮮」級數升呢變「龍蝦」級數,頻頻到內地工作的她今年的收入已逾七位數字,豬籠入水,今次再度得獎更是錦上添花!

對於近年經常有「以約換獎」的傳言,宣萱接受東網訪問時態度強硬表明立場說不會接受:「我一定唔會去簽約換獎,因為咁畀我都冇乜意思,畀咗獎我都唔會開心,如果值得先畀我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