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扮女人好核突!袁偉豪孖郭子豪齊晒胸肌 __,袁偉豪,

驚嚇度爆燈!袁偉豪於無綫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最新一集中,為了幫黃智雯找出擁有三種人格的原因,不惜扮女人搵飾演心理醫生的孫慧雪求助,發現原來每一個人 ...


驚嚇度爆燈!


袁偉豪於無綫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最新一集中,為了幫黃智雯找出擁有三種人格的原因,不惜扮女人搵飾演心理醫生的孫慧雪求助,發現原來每一個人格出現一定有原因和原型,於是便幫黃智雯找其中一種人格「菠蘿椰奶」的成因,發現她小時候原來崇拜反派角色「Pina Colada」,更拿出她當年印有Pina Colada公仔的書包,令她重拾童年回憶,助她成功脫離「菠蘿椰奶」的人格。

另一場戲講述袁偉豪送黃智雯回家時,於大堂巧遇陳智燊,而當時郭子豪正身在黃智雯家中。袁偉豪趕上去即時脫去上衣,與郭子豪齊齊大騷胸肌,袁偉豪更為氣走陳智燊,竟推郭子豪入屋,HeHe味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