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盧凱彤設靈】悼念冊刊遺孀余靜萍婚照 圈中好友撰文道別 __,盧凱彤,

攝影:陳慧安
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於8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墜樓身亡,結束32歲的年輕生命。Ellen將於今午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家人亦有安排公眾告別禮, ...


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於8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墜樓身亡,結束32歲的年輕生命。Ellen將於今午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家人亦有安排公眾告別禮,讓Fans可以向偶像道別。



由林二汶、何韻詩、郭啟華、黃耀明等二十三人組成的治喪委員會於場內準備了悼念盧凱彤的場刊,封面寫著「你的笑容從此不老 盧凱彤 1986-2018」,封面上有一張盧凱彤於一個透明球體內想掙破的樣子。



掀開場刊後,一開始可以看見盧凱彤從小到大的各式各樣照片,當中亦有不少盧凱彤好友的悼念文章,開首第一章由拍檔林二汶編寫,及後亦有林夕、林一峰、周耀輝等好友,文章當中大多描寫著大家與盧凱彤相識的點滴,字裡行間透露著絲絲的懷念。而盧凱彤的家人就未有撰文,不過場刊內亦印有不少盧凱彤與家人的生活照。



於悼念文章之後有不少盧凱彤與圈中好友的合照,亦有at17初出道與黃耀明的合照,而之後更有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多幅為盧凱彤親自操刀的生活照,以及兩人的親密合照,而最後,場刊尾頁印有一張兩個人於雪地步向遠方的背影相,並寫道「不管你在哪兒,變成了哪一國的星星,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祝你愉快,這裡留白。(天色很暗)」



相關文章:

【盧凱彤設靈】叮囑拍檔「多吃點」 林二汶撰千字文道別好友

http://bit.ly/2vGFACR



攝影:陳慧安 at17與黃耀明的合照及生活照 at17與黃耀明的合照及生活照
盧凱彤與家人的生活照

盧凱彤與家人的生活照
盧凱彤與圈中好友們的合照

盧凱彤與圈中好友們的合照
盧凱彤及太太余靜萍個人生活照

盧凱彤及太太余靜萍個人生活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