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設靈】助手將油畫搬抵殯儀館 __,盧凱彤,

盧凱彤今日設靈,助手及工作人員將Ellen生前的畫作運到殯儀館。歌手盧凱彤(Ellen)早前於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終年32歲。今天她的家人為Ellen ...


盧凱彤今日設靈,助手及工作人員將Ellen生前的畫作運到殯儀館。


歌手盧凱彤(Ellen)早前於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終年32歲。今天她的家人為Ellen於香港殯儀館設靈,據知,Ellen家屬包括父母及遺孀余靜萍今早10時已到達靈堂打點。

而在中午約12時,Ellen位於跑馬地住所的停車場出口,停泊了一輛白色客貨車,及後見三名人員,其中一名疑是歌手黃耀明助手,齊齊將多幅Ellen生前畫的油畫搬上車尾,而20分鐘後該車到達殯儀館,眾人將油畫搬入殯儀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