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陳偉霆Dancer爭做男神 《造星》肥仔靠肉搶fo __,陳偉霆,

■肥仔體重逾170磅,但跳舞時動作靈活。
■肥仔體重逾170磅,但跳舞時動作靈活。在ViuTV節目《全民造星》中的45號參賽者、28歲梁業(肥仔),體重達170多磅,雖然身形肥胖,但跳舞時身手 ...


在ViuTV節目《全民造星》中的45號參賽者、28歲梁業(肥仔),體重達170多磅,雖然身形肥胖,但跳舞時身手了得。盧凱彤生前最後為節目擔任評判時,曾鼓勵肥仔,叫他不要放棄。

成功晉身30強的肥仔,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本身是舞蹈教師的他,跳PSY的舞步當然沒有難度,他笑謂:「我有胸肌,只係見唔到線條!」今次成為票王,肥仔自言人緣好。評判余安安曾表示揀偶像以外形行先,肥仔明顯較輸蝕,他卻不同意,更舉例指「細細粒」陳嘉佳大家都認得,肥可能是優勢。

採訪: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

場地提供:Infinity Dance Studi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