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空姐兒床大戰小王4分鐘片終於曝光! 綠帽夫痛心回應了 __,

空姐兒床大戰小王4分鐘片終於曝光! 綠帽夫痛心回應了

空姐兒床大戰小王4分鐘片終於曝光! 綠帽夫痛心回應了 空姐兒床大戰小王4分鐘片終於曝光! 綠帽夫痛心回應了

張姓網紅空姐擁有甜美外表及姣好身材,粉專吸引超過17萬人追蹤,2013年結婚後生下1子,不料卻被老公控訴,指出她和一名攝影師外遇,甚至連兒子的床都成為2人「戰場」,讓丈夫氣得提告。桃園地院今(17日)判決出爐,將2人依「妨害家庭罪」各判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對此,丈夫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空姐VS小王動作片首度曝光,綠帽夫心如刀割回應了。圖/當事人臉書


圖/當事人臉書


圖/當事人臉書


圖/當事人臉書


空姐丈夫提告空姐與攝影師2人妨害家庭,當時他的律師表示要有「性器交流」才算證據,因此他花了上百萬元蒐證,錄到老婆和攝影師在臥房床的地板上發生關係4分鐘,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網紅空姐的老公回應說,官司正在進行時,每當看到老婆,帶著小王「侵門踏戶」到家中,甚至選了小孩的房間「做愛做的事」,就讓他痛心無比!空姐老公說,房間小床放在牆壁和大床中間,原本是怕小孩睡覺時滾到地板,特別擺放在那裡的,但如今卻成為「偷情的溫床」,看到光著屁股的小王,連上衣都沒有脫,就急著把網紅空姐壓在小孩床上。畫面每看一次,他心就痛一次,更不知道如何跟小孩交代!

圖/當事人臉書


圖/當事人臉書


圖/當事人臉書


▼空姐VS小王動作片首度曝光,綠帽夫心如刀割回應了。圖/當事人臉書


網紅空姐的老公還透露,之後官司重點將放在民事求償,及小孩監護權,更暗指對方「人生不是只有愛自己」,被戴綠帽的痛讓他難以弭平。據了解,洪姓攝影師審理時坦承偷情,但空姐矢口否認,其委任律師認為唐姓丈夫提出的監視器畫面是非法取得證據,應該予以排除,但檢察官表示,監視器架設的地點是夫妻倆的共同住處,空姐丈夫本來就有支配使用的合法權利,因此將2人起訴。法官認為2人通姦事證明確,洪姓攝影師明知空姐是有夫之婦,卻趁工作之際偷情、破壞家庭倫常,實在不應該,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至於網紅空姐因否認犯罪、態度不佳,因此各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兒床激戰小王90分鐘!空姐1年前「嬌羞哽咽片」流出 綠夫:陪你到底







走出「激戰小王」陰霾?空姐網美「張比比」粉專刷新恢復日更 網:「瓔珞」重回紫禁城?

日前空姐網美因「激戰小王90分鐘」事件而引爆爭議,沉寂了一段時間,近幾日她新辦的IG又有動靜了,開始頻繁的PO出旅遊、美食照,粉專也再度更新,好像已經走出出軌風波,網友驚疑的表示:「瓔珞重回紫禁城的概念?」

 

網紅「張比比」原為華航的空姐,6月底老公爆出偷吃攝影師,公開了許多與小王的鹹濕對話和影片。對此張比比發文回應,自爆自己經歷「無性婚姻」長達5年,並公開驗傷單,證明自己活在家暴陰影下,兩人各說各話。之後不久張比比又在臉書上求救,聲稱自己的IG帳號疑似遭前夫請駭客刪除,然而被網友抓包她兩度重新po文,每次的說法不一,且事後迅速又開啟了備用帳號,許多網友質疑整件事根本是她自導自演。

 

圖片來源/qbeetw

圖片來源/qbeetw

「激戰小王」事件過後張比比沉寂了一陣子,時隔兩個月8月底時她的新IG再度更新,照片中是在俄羅斯旅遊、玩樂的景象,畫面中充滿美食和美景,張比比看起來表情開朗,疑似已經走出之前事件的陰影。臉書粉專也終於恢復更新,另網友驚訝之餘也神回「瓔珞重回紫禁城的概念?」

 

 

 

臉書久違更新後不久,立刻引來許多網友、酸民砲轟「離婚了沒?」、「亨利(小王)幸福嗎?」、「當帥哥美女真好,不管做再大的錯過都有人說加油」不過也有死忠粉出來力挺,關心她是否已經調整好心態,走出之前爭議事件造成的陰霾。

 

-------------------------------------------------------------------------------------------------------------------------------------

QBEE張比比最新聲明遭質疑:家暴無悔為何不離婚還墮過二胎?

臺灣網紅空姐張比比被爆在家裡偷吃攝影師,竟然還在兒子床上與小王陳亨利激戰,張比比事件爆發時,當時輿論一面倒痛批女方偷腥,然後直到空姐張比比PO出2000多字血淚控訴,回擊綠帽夫唐敏峰家暴、性虐待,風向突然180度大逆轉。但是現在似乎風向又有反轉的可能,因為綠帽夫唐敏峰貼出對話來反擊說:「我若打她,這麼多年為何不離婚?」甚至提及妻子張比比曾二度懷孕卻墮胎,並且驚爆空姐張比比死不離婚的真相!

空姐張比比打死不離婚原因第一次曝光!綠帽夫唐敏峰爆料:沒「這個 」無法賺錢

臺灣網紅空姐遭老公唐敏峰爆料偷吃攝影師陳亨利,鹹濕露骨對話在網路上曝光,甚至疑有帶攝影師陳亨利回家偷吃的90分鐘版影片。事件一開始爆發時,輿論一面倒痛批女方偷腥,直到空姐張比比出面PO出2000多字血淚,過了5年無性婚姻生活,又遭家暴,和性虐待,風向才180度大逆轉,許多網友也紛紛到老公唐敏峰的臉書上洗版留言,沒想到綠帽夫讀完空姐張比比的聲明文後直呼「這故事太扯了啦!」綠帽夫甚至提及,妻子張比比曾二度懷孕,但是空姐張比比不想放棄自己的網紅工作,他只好忍痛簽同意書,讓妻子張比比墮胎,讓不少網友也納悶質疑空姐張比比,如果5年無性生活,「第二次懷的是誰的孩子?」

臺灣網紅空姐張比比偷吃風波繼續發酵,6月29日晚間,空姐張比比終於PO文反擊,她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面上,PO出了2497字的長文,交代事情始末,控訴老公唐敏峰有酗酒、暴力以及性虐待等問題,也讓網友開始同情。今天老公唐敏峰看到後再度反擊,痛批空姐張比比說謊,並貼出了LINE對話紀錄,表示是女方不願離婚,不是他不放手。女方張比比反控過5年無性婚姻生活、老公唐敏峰有酗酒、暴力以及性虐待等問題,讓男方反駁有過二胎,並再度向媒體曝光兩人對話紀錄,控訴這一切都是妻子「自導自演」,踢爆張比比不肯離婚的原因包括「愛面子」、「要形象」、「要賺錢」、沒「這個 」無法賺錢。

空姐張比比老公唐敏峰接受臺灣媒體訪談時公開兩人對話紀錄表示,在發現妻子張比比外遇後就曾提出離婚要求,並要求放過彼此;但張比比卻始終不肯離婚,央求「可以為了兒子保持正面形象嗎?」「在網路真的不要再強調離婚這件事好嗎求求你」、「我才剛創業,現在可能也要失業了」。

為此,老公唐敏峰控訴一切都是妻子「自導自演」,表示兩人之間的婚姻無法再走下去,「我忍很久了,病都是氣出來的」;同時並直言女方就是「愛面子」、「要形象」、「要做生意(網紅)賺錢」才不肯離婚。

空姐張比比在自白文中,提到老公唐敏峰不僅有長期酗酒問題,酒後更是動不動就肢體語言與暴力,接著又讓她過了5年的無性婚姻生活,不堪長期折磨下才會在去年底鑄下大錯,與攝影師「亨利」出軌,此後一直被此事要脅,老公唐敏峰要求她支付包括贍養費在內共1800萬元。

但她也說,在此之前她有提過離婚,有天簽名後將離婚協議書攤開在桌上要老公唐敏峰簽字。沒想到老公唐敏峰看到後,直接就衝了過來掐住她脖子,讓她差點窒息,然後又拿球棍意圖攻擊她,讓她嚇到不敢再提,但考慮到兒子依舊不敢走法律途徑。

根據臺灣媒體報導,老公唐敏峰看完妻子的聲明全文後,表示妻子根本謊話連篇,並貼出了多張LINE對話紀錄。LINE對話中,女方表示離婚條件就是「我買房子給你!一起住」

張比比:離婚條件就是我買房子給你!一起住

唐敏峰:爸媽真是菩薩

張比比:可以嗎

唐敏峰:沒有條件,我說的算

張比比:你說,我照做

唐敏峰:現在

張比比:我照做,是,遵命

唐敏峰:永遠你說的算,你錯的無法原諒

張比比:天塌下來老公擋著

唐敏峰:不要把鵝(兒)子拉進來

張比比:我真的買房子給你

唐敏峰:不是妳一起分擔,永遠妳說的算

張比比:離婚也是可以買啊,只要住在一起,當初我們沒結婚也能買房子

唐敏峰:可以放過我嗎、放過我嗎、放過我嗎

張比比:我要跟你一輩子

唐敏峰: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張比比:你是世上最好的老公,獨一無二,我就是蠢到無藥可救

唐敏峰:心是肉做的,不是鐵

張比比:我買房子給你,不用跟我睡!

唐敏峰:我不要當(老公)了

張比比:我真的買房給你,完成我們的夢想,換我背房貸,妳不是想住100坪?

唐敏峰:現在只想離婚

張比比:離婚也是可以買,只要住一起,房子很大,爸媽也能搬進來,離婚也能共同生活

張比比:對不起我知道你心碎了,但你未來也不能沒有我!

唐敏峰:離婚就是了,不要談,錢是給鵝(兒)子的

從以上對話可以看出女方似乎堅持不肯離,且不斷跳針離婚能共同生活、買房子,還表示男方未來也不能沒有她。

網友則是看得雲裡霧裡的,說:「有人看得懂他們在講啥嗎...」、「我覺得兩個都病了」、「一場離婚,各自表述」、「兒子最可憐...」、「看得我好亂啊」、「現在到底演的是哪出」。

根據臺灣媒體報導,綠帽夫強調要離婚,但妻子卻仍堅持不肯離婚,原因其實是因為「愛面子」、「要形象」、「要做生意網紅賺錢」,並出示2人對話紀錄,空姐張比比表示「可以為了兒子保持正面形象嗎?」、「沒有形象我無法賺錢」,老公唐敏峰僅回:「這是你選的」、「你的人生自己決定」、「我忍很久了,病都是氣出來的」。有網友也在「爆廢公社」上PO空姐網紅的千字文5大項疑點,

一、家暴完還PO出遊照;

二、老公唐敏峰家暴很可怕,但還和陳亨利在家裡性愛;

三、空姐張比比說長達5年無性生活,但老公唐敏峰說有第2胎;

四、整天活在痛苦之中被家暴,穿衣服露這麼多,卻看不到傷痕;

五、家暴然後可以一直跑健身房、喝下午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