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政府又「褪軚」 林正財稱被捕學生不一定被控暴動 __,逃犯末路,

林正財認為學生並非暴徒。(林希孺攝)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計劃雖「跪低」,但昨(16日)仍大規模遊行,要求特首林鄭月娥撤回修例並引咎下台。對於上周三(1 ...


林正財認為學生並非暴徒。(林希孺攝)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計劃雖「跪低」,但昨(16日)仍大規模遊行,要求特首林鄭月娥撤回修例並引咎下台。對於上周三(12日)示威被定性為暴動,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今(17日)指,當日及上周日(9日)參與示威的學生大多很和平,他認為學生並非暴徒,亦不想因這些名稱令社會真以為政府覺得學生是暴徒,並指以他了解,不代表被捕學生日後一定會被暴動相關罪名控告,政府亦無定性哪一個日子發生的事屬於暴動。

林承認,政府今次修例犯了很多錯誤,當中最大錯失是不能明白市民心聲,錯判市民會明白及接受政府以為法律上是正確的方案,故林鄭昨在聲明中以謙虛態度檢討,接受市民批評。

他又指,林鄭今會見大中小學校長、宗教人士等不同界別人士,傳遞她及其團隊的真心真摯道歉,並願深刻反省修例引起的風波,探討政府如何做得好些,往後日子摸到市民的脈搏心聲,而他亦相信特首會把握機會再面對市民傳遞道歉訊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