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獲評委林健華激讚 作歌助闖樂壇 __,

林健華睇好陳偉琪在演藝事業發光發熱。
獲評委林健華激讚作歌助闖樂壇陳偉琪參加的「WCOPA」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由荷里活藝術專業機構IWA(世界娛樂協會)舉辦,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會自選 ...


獲評委林健華激讚 作歌助闖樂壇

陳偉琪參加的「WCOPA」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由荷里活藝術專業機構IWA(世界娛樂協會)舉辦,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會自選各類表演項目進行比賽,勝出者將會到荷里活受訓兼參加終極賽事。

該錦標賽中國區主席評委、香港著名音樂人林健華日前與Vicky一齊受訪,讚對方參賽當日表現相當好:「佢好有潛質,最大優點係唔怯場!將所長完全發揮!臨場執生亦相當好,本來帶大豎琴去澳門比賽,但運輸問題帶唔到,佢即刻轉帶小豎琴同改變表演方式,以好Cute嘅方法去演繹。」成功奪「明日之星」大獎!曾為《必殺技》及《與我常在》作曲的林健華打算為她度身打造一首歌曲闖樂壇,還會有連串合作大計,令Vicky大呼期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