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銅鑼灣500人反禁蒙面法 遊行隊伍到中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數百人參與遊行。(李華輝攝)【15:44】人群於遮打道及雪廠街交界附近散去,未知下一步行動。【15:36】遊行隊伍已到達中環遮打花園至畢打街環球商場附 ...


數百人參與遊行。(李華輝攝)


【15:44】人群於遮打道及雪廠街交界附近散去,未知下一步行動。


【15:36】遊行隊伍已到達中環遮打花園至畢打街環球商場附近。


禁蒙面法今日(5日)凌晨生效,激起市民不滿,有網民發起今天下午於銅鑼灣舉行反禁蒙面法遊行。在下午約2點半,約500名市民響應呼籲,戴上口罩在軒尼詩道集結,部分人佔據馬路。


遊行人士於東角道聚集,走出怡和街,沿軒尼詩道往中環,大叫「蒙面無罪,抗爭有理」等口號,隊伍中亦有長約25米的直幡。遊行人士起初以年長人士為主,其後有戴口罩的年輕人相繼加入,有商店見有遊行進行便關門,期間未見任何警員在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