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黃翠如:一見面就扯火!翠如唔想再同洪永城合作 __,洪永城,黃翠如,

翠如同洪永城一見面就扯火。藝人黃翠如與洪永城在將軍澳電視為節目《出走澳洲》舉行記者會,兩人五年後再一齊拍攝節目,重遊十年前到過的澳洲。記者會上兩人笑謂 ...


翠如同洪永城一見面就扯火。


藝人黃翠如與洪永城在將軍澳電視為節目《出走澳洲》舉行記者會,兩人五年後再一齊拍攝節目,重遊十年前到過的澳洲。記者會上兩人笑謂一見對方即扯火,不停鬥嘴,當測試兩人認識程度時,洪永城竟然記錯了她的生日,黃翠如即大興問罪之師,起飛腳踢洪永城的答案板,更揚言不想再跟他合作,十分爆笑。他們受訪指重回澳洲勾起不少回憶,她謂今次旅程是作為完結,她踢爆說:「佢想同啲小花、港姐合作。」問洪永城為何不拍攝《3日2夜》?他說:「我發夢時諗過,但冇實行過,我未Ready除衫。」


黃翠如近期積極操肌的洪永城,在節目中借故半裸晒胸肌,她說:「佢堅持着住半件潛水衣半裸出鏡,胸肌大咗,但係肚腩都大咗。」他說:「我依家再唔晒就冇機會晒,我全身都可以晒,仲有啲強勁嘅部分可以,但係導演阻止我,我大髀好實淨㗎。」


黃翠如又繼續踢爆指洪永城在澳洲喪搵「袋鼠精」,希望增強男性魅力。洪永城則解釋說:「只是秉承中國人尋找秘方嘅傳統,好似搵長生不老藥一樣,從來冇女士投訴我有呢方面需要。」洪永城又反擊指黃翠如行數百呎高的運動場頂時,驚到腳軟兼眼濕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