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克服抑鬱】蕭亞軒神隱年多復出 宣佈出新碟 __,蕭亞軒,

蕭亞軒宣佈在出道20周年出新碟。
【克服抑鬱】蕭亞軒神隱年多復出宣佈出新碟蕭亞軒宣佈在出道20周年出新碟。40歲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出道時與蔡依林同樣大受歡迎,但前年因健康問題 ...




【克服抑鬱】蕭亞軒神隱年多復出 宣佈出新碟

蕭亞軒宣佈在出道20周年出新碟。

40歲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出道時與蔡依林同樣大受歡迎,但前年因健康問題停工,一度驚傳她身患愛滋病,幸好當事人早前已澄清,並就抹黑之事訴諸法律。休養一年多後,Elva昨日終在社交網站報喜:「讓我們齊齊慶祝屬於我們的20周年紀念。在人生道路上,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裏,而是你和誰在一起。」

蕭亞軒感謝在患病期間,男友在旁支持。
蕭亞軒感謝在患病期間,男友在旁支持。
蕭亞軒坦認曾患抑鬱症。

蕭亞軒坦認曾患抑鬱症。

Elva坦承3年前為了錄製新碟,在美國及台灣兩邊飛,最終積勞成疾導致嘔吐,傷及聲帶令她驚恐不已,因而患上抑鬱症,幸好在男友Justin支持下,才重新振作,故決定趁出道20周年出碟慰歌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