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同是天涯不做大台人】林子博自搞訪問節目博一鋪 鄭敬基做嘉賓:大家有共同理念 __,TVB,大台,林子博,鄭敬基,

鄭敬基日前接受大台前主播林子博的訪問邀請,為子博的新節目《博一鋪》進行訪問錄影,阿Joe說:「我有段日子在想子博做甚麼工作,上網看到他分享的《博一鋪》 ...




鄭敬基日前接受大台前主播林子博的訪問邀請,為子博的新節目《博一鋪》進行訪問錄影,阿Joe說:「我有段日子在想子博做甚麼工作,上網看到他分享的《博一鋪》,認為這個名字很好,想不到我也有機會來博一鋪。」而子博則表示,找阿JOE原因是認為與他很夾,「至少大家有共同話題,大家也離開了公司,我喜歡唱歌,乘機近距離聽前輩唱歌,看看能否偷師。」

其實子博也很喜歡唱歌,也會去busking,相信不少人也知道,連阿Joe也說輸給他。「我多次在街上踫到他,也是看到他準備去busking,他真的很熱愛唱歌,比我更加熱愛。」

二人在大台多年,他們的交情如何?「我想我們今次的相聚,是離開TVB後的第一次。」子博則說很特別,「我與阿Joe未曾合作,大家有很多共同朋友,踫面時也會打招呼,Derek如何?阿滕如何?大家會談天,但原來從來未曾合作過。」

阿Joe說:「我記得在他的facebook上,他有一次乘的士,跟司機發生意見,還開了直播,他是第一個。」子博則笑著回應:「我是的士判官」,「就是他的那種正義感,所以除了共同朋友,我想大家心底也有些共同理念,所以走在一起。」阿Joe解釋說。

今次子博個人製作節目,沒有大台人這個身份,會否說說舊公司的事?「主要都是說阿Joe自己的事,例如在娛樂圈的經歷,他的感情生活,與子女的關係,我的節目名字是《博一鋪》,所以會說他的人生,有多少是博一鋪,但是我覺得他整個人生也是博一舖。」

到後來,阿Joe說到關娛樂記者的工作,「大家看娛樂新聞,看得很精彩,其實有很多人也要訪問,就算是TVB同事,明知有些問題很尷尬,會想為甚麼問這些問題,其實是公司要求他發問。」

雖然他二人不再與大台續約,但看到他二人也有不同工作機會,希望他們繼續有好發展。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