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陳豪「臉紅紅」回應 陳茵媺懷孕辭演劇集 突請假至年底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Aimee)拍拖兩年傳喜訊,原本6月接拍武俠劇《寒山潛龍》擔正女主角的Aimee,突因私事辭演,因此傳出她懷孕要返加拿大待產。

對於準備陪女友返加拿大見家長,兼娶Aimee過門「雙喜臨門」的傳聞,陳豪昨晚回覆:「多謝祝福,等我結咗婚先啦!有好消息定會向大家公布。」

42歲「筍盤」陳豪與32歲陳茵媺拍拖兩年,兩人拍《心戰》由劇中兄妹,發展到現實中情侶。今年4月,Aimee到大馬拍攝《單戀雙城》,陳豪靜雞雞探班送上驚喜;Aimee於5月初返港時,他更到機場接機,恩愛程度令人羨慕。

返加國待產

有指Aimee在大馬拍攝時身體不適,返港休息後,原本要為6月開拍的《寒山潛龍》作準備,並要宣傳《情越海岸線》,她出席了《情》劇首次宣傳活動(5月8日)之後便「閉關」,上星期更突然以私事為由,向監製羅永賢提出辭演,表示要到外國有事處理。傳出Aimee與陳豪在加拿大閃婚的消息後,陳豪早前出席公開活動時鬼馬回應:「唔話得你知!如果結婚會講,但我要啲私人空間,唔會每個Step跟大家分享。」

陳豪沒否認雙喜臨門

昨日傳出Aimee懷孕,由於《寒山潛龍》是武俠劇,她不宜拍動作戲,唯有辭演,兼返加拿大待產。陳豪一早買定豪宅等Aimee做陳太,他不要女友未婚生子,故提早結婚。記者昨日就傳聞恭賀陳豪「雙喜臨門」,他晚上以短訊回覆:「多謝祝福,等我結咗婚先啦!有好消息定會向大家公布。」記者再問他是否6月先結婚,再公布Aimee懷孕的好消息,並提醒Aimee「有咗」不要飲咖啡,陳豪以「臉紅紅」的表情圖案作回應,看來兩人的婚訊傳聞似層層。

樂易玲:恭喜到佢哋暈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被問及陳茵媺懷孕的傳聞,她表示不清楚,要先了解。對於Aimee閃婚嫁陳豪的傳聞,她卻存疑,她透露Aimee上星期提出因屋企有事,要請假返加拿大,但陳豪仍在港,要是傳聞屬實,陳豪一定會陪Aimee返加。有傳Aimee初時請假3星期,後來假期延至年底。問到Aimee是否請假待產?樂易玲沒有回應,她又說:「若果傳聞是真,要恭喜到佢哋暈。陳豪是有計劃的人,已屆適婚年齡,Aimee又好好,兩人相襯,觀眾又接受。」

陳豪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恨成家立室的心願﹕「人生未完美是因為我還未組織家庭,我很早有結婚生孩子的觀念,以為30歲前已擁有這一切,結果現在還未有。現在我會更著緊家庭,努力工作是為未來計劃,要好惜身邊人。」問他是否準備中?陳豪認真回答:「真係準備中!」他重複此說話兩次。「咖啡王子」陳豪做好準備做爸爸,愛咖啡的他表示將來有孩子,年紀太細不宜飲咖啡,只可以飲babyccino(打起泡的奶)了。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