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何超蓮借狗示愛

video


何超蓮借狗示愛

雨僑壓胸 超蓮借狗向克羣示愛?!

昨日是5月20日,不少人都趁這天表白及示愛,何超蓮昨日在微博上載愛犬小吉的可愛單眼照片,寫道「520……i love you」,還有三個錫錫的表情符號,未知是否向緋聞男友吳克羣表達愛意?有網友索性祝他們幸福,又有網友轉發微博予吳克羣。吳克羣亦在微博寫道:「我愛音樂。我愛創作。我愛你們!」未知是否回應超蓮的愛意。

至於曾是何超盈同性密友的林愛兒,早前被指另結新歡,她昨在Instagram上載首次親手做的剪貼簿,封面寫上「52 things i love about you」,以巨型啤牌作底紙,每頁寫上愛對方的理由,連家姐林心兒亦留言讚她。另外,林心兒為好友送上首個親手做的粉紅色生日蛋糕,𠱁得友人非常開心。

採訪:唐如



■超蓮昨上載愛犬(下圖)相示愛,被網友轉發給吳克羣。資料圖片



微博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