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範冰冰面膜特攻引老外

範冰冰上次來港,以米妮造型示人。


範冰冰面膜特攻引老外

內地花旦範冰冰性格我行我素,最近她在加拿大為荷里活電影《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2》(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開工時,被老外粉絲發現她在保母車上休息,並大膽問她攞簽名,冰冰見粉絲如此熱情,竟然懶理形象敷著面膜落車,非常搞笑!

不少內地女星瞄準國際市場,繼李冰冰成功於荷里活片擔演一角後,中國另一粒「冰」範冰冰亦跟隨衝出亞洲,接拍荷里活電影《鐵甲奇俠3》(Iron Man 3),雖然只是半隻腳踩入荷里活,在該片的「中國版」客串醫護人員,惟造型受到批評,打開荷里活大門的如意算盤還未敲響。

不過,冰冰早已得到外國片商垂青,最近接拍另一套荷里活電影《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2》,有傳她演亦正亦邪的變種特攻「閃爍女」,在戲中與多位荷里活巨星鬥戲。

擔綱之作不容有失

今次算是範冰冰首部荷里活片的擔綱之作,故她非常重視,事前做足準備工夫,誓以最靚一面示人,身在加拿大拍攝該片的她,趁空檔期間,把握時間護膚,估不到連走在街上,亦不放過敷Mask的機會。日前,範冰冰現身蒙特利爾街頭,戴上黑超的她本來在車上敷Mask,但仍被老外途人認出,更拿出她的靚相索簽名。見到外國粉絲如此熱情,範冰冰未有托手踭,敷住Mask落車,為粉絲簽名,相當有性格。

我行我素打扮奇特

範冰冰下車後,其「造型」獨特惹來途人注視,但她一於少理,期間更吸引了數名粉絲大膽上前索取簽名,簽完一張又一張。其實冰冰過往都忠於自己,不理會旁人目光,平時的衣著打扮都別具特色,如早前穿上「猩猩」上衣,以及最愛的米妮look,故今次的「黑超Mask」造型,對她來說不足為奇。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