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寓所違反建築物條例




寓所違反建築物條例



■周啟生寓所被地政署指有僭建物,要求他於限期前還原。

周啟生昨淩晨被警方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拘捕,可能要面臨刑事檢控,原來他位於跑馬地成和道的唐樓單位,亦被地政署發信指違反建築物條例,包括「在毗鄰處所側面及後面的批准平台上加建一個搭建物」。

地政署於上周五向周啟生發出通知信,張貼在他的寓所門外,要求他於7月29日前,將上述違反地契規定的建築物還原。周啟生所住的大廈屬唐樓,一梯兩夥,沒有升降機,住客都要行樓梯上落,其子周爵曾被鄰居指刮花大廈鐵閘油漆,惹來鄰居投訴。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