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死纏箍煲 鑽錶、跑車、貝沙灣 黃曉明掟錢撻 Baby




黃曉明多次惹桃花辣㷫 Baby,為箍煲不惜豪花三千萬,送車送樓送名錶。

娛頭

死纏箍煲 鑽錶、跑車、貝沙灣 黃曉明掟錢撻 Baby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拍拖超過三年,早前二人傳出「分訊」,有指男方身邊小三多到數唔曬, Baby一怒之下,蒲夜店攬仔示威,三年情危在旦夕。

近半月,黃曉明長駐香港為爾冬陞新戲《暴風雨》開工,撞正 Baby放假,海綿蛋糕晚晚收工即飛撲陪女友,箍煲不只人到仲禮到,黃曉明豪擲三千萬,鑽錶、跑車、豪宅,連環送大禮,急救戀情。

其他影片

到達酒店,黃曉明先行落車一支箭衝上房。



出道後,多次被指整容的 Baby,身材亦出現變化,由 A cup變 C cup。

包機返港

在男友黃曉明穿針引線下, Baby去年簽約內地公司華誼兄弟,並深得老闆王中磊歡心,讓她可以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及《太極》等大片擔正做女主角,在國內工作量及名氣大增,更被當地傳媒選為新四大花旦,與楊冪、劉詩詩等齊名。

成為強國一線女星, Baby忙到無得停,拍拖時間已經買少見少,加上黃曉明早前又傳出搭上內地妙齡少女,並暗地裡與舊愛李菲兒保持聯絡,令 Baby打爛醋埕。

感情亮紅燈,以往享受慣 Baby人肉速遞的黃曉明,終於倒轉做跟得男友。

早個禮拜, Baby從北京返港,隨即坐直升機趕過澳門睇黑妹 Rihanna演唱會,再作客四太梁安琪成功連任立法會議員慶功宴。至於正在為新片趕工的黃曉明,當晚十一點收工,第一時間趕到上環信德碼頭,與一名外籍朋友,同過大海會合女友。

過夜一晚,翌日早上十點半,黃曉明豪花四萬六千元包直升機與 Baby拍拖返港,二人戴住情侶 cap帽,到達碼頭後,黃曉明全程刻意用手遮住面,與 Baby各自跳上保母車離開。

Cartier Love Bracelets手鐲 75,000、 Hermes手袋 8萬

一身名牌的 Baby,將跑車交低俾代客泊車後,再兜路經商場,行酒店後門上房,與男友度春宵。

Maserati跑車 185萬

黃曉明以一百八十五萬買入 Maserati跑車送給 Baby,賀對方成功考到車牌。

貝沙灣豪宅 2,730萬

今年九月, Baby獲男友科水,以二千七百三十萬購入貝沙灣一千二百八十三呎的向海單位。

揮金冧女

與 Baby拍拖三年多,女友好腳頭,「海綿蛋糕」愈做愈旺,更躋身入內地富豪榜,出手闊綽的他,衣食住行照顧周到,加埋甜言蜜語,度盡招捆縛 Baby。

10年 6月 曬幸福

秘密拍拖歐遊,男方在微博大曬幸福:「今天的我很幸福,很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以往黃曉明對女友只會收收埋埋,對 Baby卻破例公開。

11年 3月 狂送禮

Baby 22歲生日到北京與男友慶祝,黃曉明送 999枝玫瑰外,更花盡心思,撲了個有錢($75,000)都未必買到的杜鵑粉紅色限量 Hermes給女友做生日禮物,據知此袋爭崩頭,炒價更去到$130,000一個。

12年 3月 包場慶生

在酒店包場賀女友生日,將整個 ball room布置成玫瑰園,讓 Baby變身童話公主, 23歲生日,除了收到男友所贈的鑽戒,有指 Baby情人節收到黃曉明送上千萬首飾,惹起閃婚疑雲。

13年 1月 愛的宣言

今年 1月 4日寓意「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黃曉明微博上載舉起兩隻手指的照片,畫了一男一女,寫着:「愛你一生一世……此時此刻,我知道我愛你,而且我們永遠愛下去。」向 Baby宣示肉麻到震愛的宣言。

13年 8月 扯火護情變

中國七夕, Baby在微博上載男友所送的七彩心形玫瑰花球。同一時間,內地傳媒報導二人分手,海綿蛋糕扯火澄清:「你們是做新聞,就算是為電影宣傳,也有尺度,不要太過分,傷害別人又傷害人家的感情。」

十大富豪

「本來曉明叫助手 book咗七點直升機飛澳門,諗住陪 Baby睇騷,點知拍戲收遲咗,十一點先放人,所以先改搭船過去。早排 Baby喺青海做探訪嗰陣高山症入院,曉明喺片場都心不在焉,好多時匿埋一邊傾電話,應該係問住 Baby情況。」一名劇組工作人員透露。

同 Baby拍拖以來,黃曉明拍戲、拍廣告、投資股票、房地產、紅酒、醫療生意、高爾夫球場,樣樣賺,單單去年,已在內地吸金三•九億,今年公布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他更首次打入十大,排名第八。

在澳門留宿一晚,翌日早上,黃曉明包了直升機與 Baby齊齊返港。

當晚收工後,黃曉明做人肉速遞,過大海會合 Baby,其間還不斷㩒電話 send短訊。

Baby到上海為品牌影宣傳照,接着趕到澳門睇 Rihanna演唱會,尾站俾面出席四太成功連任立法會的慶功宴。

富貴變身

五官精緻的 Angelababy, 04年出道,由𡃁模變成炙手可熱的影壇新貴,身價十級颷升,廣告片約接唔停,還有個富貴男友做後盾,拍住上。

愈搬愈豪

入行短短幾年, 08年 Baby已經由土瓜灣傲雲峰 600呎兩房單位,搬往同區 1,200呎、但有無敵海景的翔龍灣相連單位與家人同住,去年再以月租六萬進駐貝沙灣豪宅,吸金能力真係有番咁上下。

開鋪投資

男友鍾意投資生意, Baby亦深受影響。 11年豪擲百萬,與好友於銅鑼灣開設美甲店「 Mini Nail」;同年自己做埋生招牌與導演陳國輝合資二百萬,開設「 Angelababy Cafe」;新動作是開拓時裝設計範疇,與 b+ab合作推出時裝系列。

周身名牌

剛出道的 Baby,身上穿著是平民品牌 2%,時至今日,唔貴唔著上身,手上拎嘅手袋,唔係 Hermes就 Chanel。

送樓送車

作為億萬筍盤,送禮更加無手軟。今年二月, Baby生日許下購入千萬豪宅願望,事隔半年,已經願望成真。據知, Baby近日購入的貝沙灣新居,便是男友所贈。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 Baby剛以二七三○萬買入貝沙灣四期二座高層一個面積一二八三呎單位;送樓之外,為咗慶祝女友成功做新牌仔,黃曉明再豪擲近二百萬,買入黑色 Maserati座駕,作為 Baby的戰車。

「 Baby一直好恨學車,上年終於的起心肝去學,仲一 take過就 pass咗,曉明諗都唔諗,就訂咗部 Maserati送俾佢,當係賀佢考到車牌禮物。」知情者說。

自從簽約華誼, Baby的片約一部接一部,而且套套都係大片,上月, Baby便到北京出席《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記者會。

週日(廿二日),黃曉明到青島出席東方影都城奠基儀式,更同緋聞女友趙薇合照。

Baby與黃曉明情侶檔演出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口碑票房都強差人意。

漏夜接收工

月初, Baby為嫣然天使基金遠赴青海探訪,在海拔三千米高山上,捱不住要入院吸氧氣。身在香港拍戲的黃曉明不斷致電慰問。

男友掟錢送大禮, Baby禮尚往來。上週三(九月十八日), Baby漏夜揸住車頭放有 P牌的戰車,到白田邨拍攝現場接放工。

在外呆等了近廿分鐘後,便見黃曉明步出片場上車,二人直駛去男方下榻的酒店;落車時見有記者影相,即分道揚鑣。

Baby讓男友在正門落車衝入酒店,再將座駕交酒店的代客泊車,之後挽住價值八萬蚊的 Hermes手袋,戴住黃曉明送的三十萬 Franck Muller鑽錶,一身珠光寶氣,兜過商場行後門進入酒店上房。「 Baby唔係頭一次嚟接收工,已經連續幾晚喺度,嗰晚曉明最後個鏡頭 take咗十幾次都未 OK,佢見 Baby喺出面已經等咗一段時間,最後就同導演講話約咗人,導演先放佢走。」劇組人員說。

罕有豪男

有錢,都要捨得使!圈中有米男唔少,但對身邊女人手鬆疏爽的唔算多,億億聲咁送,甚或講心又講金的,更罕有。

林峯 樣樣包

千語 BB俘虜林峯包起衣食住行,男方請遊埠,坐商務,掃名牌大出血,花費過百萬計。去年 8月,林峯在帝景園寓所附近的高雲大廈及金櫻閣分別租下過千呎單位,月租共 17萬安頓 BB及 B父 B母。有指「好愛」林峯贈附屬黑咭任碌外,更送女友 320萬 Aston Martin DB9跑車。

陳豪 送磚頭

與陳茵媺拍拖近三年,今年 6月,陳豪豪花 300萬在巴黎舉行浪漫婚禮,對住有餡老婆高呼:「 She is my Queen。」豪擲 3,000萬在大埔買獨立屋築愛巢外,陳豪又以 300萬加幣(約 2,250萬港幣)買入豪宅區 Richmond Hill 6,000呎大宅,還有 60萬新 Benz,作為老婆一索得男的獎勵。另有指陳豪主動豪送五百萬禮金給女家,以表他娶陳茵媺誠意,而身在加拿大安胎的豪嫂,也在微博大騷老公贈送的 3卡鑽戒。

黎明 遊艇跑車

有傳去年與黎明離婚的樂基兒,獲前夫共 1.5億的金錢及物業補償,包括 6間共逾億,位於三藩市的獨立屋,還有 5,000萬現金。早在二人熱戀時,黎明豪送 170萬買瑪莎拉蒂跑車及「 G1A」車牌作為前妻 28歲生日禮物。醞釀婚變期間,有傳男方去年仍送 300多萬的 Bentley房車和 1,800萬元 Sunseeker遊艇作生日禮物,甚至打本讓樂基兒投資開餐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