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爽歪歪 梁洛施當街扯煙




21/9大啖扯

站在颱風街頭,梁洛施扯煙又急又深,兩邊面頰亦凹下去。

探熱針

台灣爽歪歪 梁洛施當街扯煙

得舊愛李澤楷教路,梁洛施棄名牌、扮文藝,接拍張艾嘉執導新作《念念》為復出幕前踏出第一步。但開工接近一個月,有指影後演技日久生疏,頻頻 NG。

復出作不容有失,就算無通告,梁洛施照樣現身片場,買定消夜探班,討張艾嘉好感,見張艾嘉同男主角張孝全同是煙民,梁洛施亦當街食埋一份,好爽!

其他影片

梁洛施走入拳館內跟工作人員話別,之後與母親(箭嘴)一起返回下榻的酒店式公寓休息。

黃昏時分風勢加劇,男主角張孝全的雨傘也被吹彎。

張艾嘉與張孝全同樣是吸煙族,梁洛施煲煙唔怕無伴。

張艾嘉對梁洛施愛護有加,除了教戲,更勸對方食少啲煙。(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打風送鹵味

上週超強颱風「天兔」襲港前,肆虐台灣南部造成嚴重破壞,台北地區亦受到風暴影響橫風橫雨,但電影《念念》未有因此停工,男主角張孝全上週六(九月二十一日)傍晚,在民族東路一間拳館,拍攝室內場面。

由於風雨不斷加劇,張孝全每次出入拳館,即使有工作人員幫忙擔遮擋雨,強風底下,雨傘總被吹彎,十分狼狽。留在室內最安全,但導演張艾嘉煙癮發作,亦忍唔住企出拳館門口扯回魂煙,邊上電邊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

全日只有男主角的戲份,即使導演 goodtake收貨,認真的張孝全卻要求嚟多 take,相比演技日久生疏,頻頻 NG的女主角梁洛施,最得張艾嘉歡心就只有他一人。

接近深夜,張孝全休息時間出門口食煙,未幾,穿白 Tee黑短褲的梁洛施,與媽咪梁慧娟帶住多盒老天祿(鹵味)到場探班,兩母女走入拳館內,親手將消夜派給在場工作人員。

食完鹵味,梁洛施見雨勢減弱,於是走到街外與工作人員聊天,其間更突然煙癮發作,當街扯煙,吸煙手勢,絕不是初哥。

去年九月,梁洛施被發現與一名男子在加拿大多倫多食生蠔撐枱腳,對方正是張艾嘉兒子 Oscar。(《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上星期中秋節,李澤楷現身中環中建大廈,兩小時候後,一名女職員幫他攞了一個大膠袋(黃圈)上車,之後李澤楷由司機送返父親李嘉誠位於深水灣的大宅做節。

阿媽幫拖

十二歲簽約英皇入行,之後奇遇李澤楷並為對方誕下三子,梁洛施一直刻意營造清純形象,忽然與張艾嘉、張孝全等齊齊煲煙,《念念》的工作人員也大感意外。

「我們以前不認識她(梁洛施),但看她跟張姐(張艾嘉)開工的時候一起抽菸,看來應該是老菸槍,她愛抽的程度,張姐也出言要她節制。」劇組工作人員說。

戲內戲外,張艾嘉對梁洛施照顧周到,全因兒子 Oscar與她有私交。

「舊年九月, Isabella俾人影到同個男人去食生蠔同去羅浮宮玩,嗰個咪係 Oscar囉, Isabella今次復出拍戲,除咗李心潔幫口, Oscar都有落嘴頭。講真,搵 Isabella復出,幫套戲做到唔少宣傳,份份報紙雜誌都有報導,總之大家好啦!」

為進一步博取張艾嘉好感,梁洛施更帶埋媽咪到台灣開工。

「媽咪同張姐,點都好傾過同個後生女, Isabella其實好識氹人,咪睇佢廿幾歲女,好有腦㗎!」知情人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