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梁朝偉電暈甘比




二人並排而坐,四目交投。

社交圈

梁朝偉電暈甘比

劉嘉玲有份投資的兩間餐廳,上週四在劉鑾雄旗下的 The One開幕,大劉的長子劉鳴煒出席剪綵儀式,長女劉秀融和女友甘比都有到場;出名電眼的梁朝偉一現身,即電暈全場女士,尤其是甘比更加情難自控。

甘比冧爆

儀式開始前,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戴住黑超坐埋嘉賓席,平日表情不多的甘比,遇見偉仔即笑曬同對方打招呼,偉仔亦主動坐埋佢身邊,兩人一吓眼神接觸,四目交投,甘比幾乎被電暈。

甘比主動同梁朝偉打招呼。

如小 Fans的甘比笑逐顏開,梁朝偉亦識做坐埋去。

隔日甘比收起笑容,和女兒秀樺穿波點母女裝到福臨門,還叫女兒拖住嫲嫲。

劉秀融人字拖

久未露面的劉秀融亦有出席祝酒儀式,但她觀音頭、掃把腳,以一對人字拖襯黑色連身裙;反而隔日同爸爸在福臨門午膳,佢就著番對高踭鞋(右圖)。

喜歡穿黑色連身裙的劉秀融,卻穿拖鞋襯裙。

大劉飛髮遲到

大劉的頭髮比前一日(圓圖)剷得更短。

上週六,甘比帶住女兒秀樺同劉老太如常去福臨門食飯,一向準時的大劉當日姍姍來遲,遲成粒鐘先現身,只見他一頭新髮型,明顯因剪髮而遲大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