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阿諾被爆性慾強一日搞五次

video


阿諾被爆性慾強一日搞五次

66歲阿諾被爆性慾強 一日搞五次

荷李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最近屢傳有新歡,又被指想與分居妻子施賴弗(Maria Shriver)復合,不過他日前被舊拍檔湯阿諾(Tom Arnold)大爆性慾強,一日要做愛五次!而阿諾就一於少理,昨日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出席二人新戲《逃亡大計》(Escape Plan)的紐約首映。



■大隻佬阿諾被舊拍檔爆極好女色,性慾極強。

皇帝級享受

阿湯與阿諾曾在電影《真實謊言》(True Lies)合作,阿湯日前在英國報章《Daily Star》大爆阿諾性慾極強,他表示:「他的性需要好大,他相信對健康有好處,一日要搞五次,阿諾都覺得是不錯的數字。總有女性會埋阿諾身,他有不少女伴,不過他身材依然很好。」阿諾前年因為被爆與家中女傭Mildred有婚外情兼育有私生子Joseph後,就與妻子施賴弗分居,或許與阿諾性慾強有關。



■阿諾(左)與龍哥一對好兄弟出席新片首映,卻被寸似蠟像。

美聯社



■阿諾與分居妻子施賴弗雖未正式復合,但仍未正式離婚。

阿湯又大爆阿諾有在洛杉磯家中收藏壯男的怪癖,阿湯說:「有不少肌肉男在阿諾家中的花園向街外人展示肌肉,全部人都只穿內褲。如果你停車,他們就會狂跳。阿諾希望生活得像個皇帝。」不過不少網民聽罷阿湯爆料都紛紛表示不相信,更以二人合作的電影名稱揶揄阿湯真的在說謊。阿諾日前大讚葡萄牙球王「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身材好,不知道會否找C朗到自己花園客串一下?

單拖現首映

雖然被舊拍檔爆料,阿諾昨日仍跟龍哥出席電影首映,龍哥更帶同愛妻Jennifer Flavin現身,難為近期一時盛傳有新歡,一時又被傳想與分居妻子復合的阿諾斯人獨憔悴,一支公赴會,見悶的阿諾又去與同片女星Amy Ryan合照。龍哥之後就拋低愛妻,跟阿諾笑到四萬咁口合照,不過被英國《每日郵報》寸似兩個蠟像!

撰文:鍾國泰



■阿諾前年被爆搭上家中女傭Mildred,更有私生子Joseph。



■阿湯(左)與阿諾曾在電影《真實謊言》合作過。



足本收睇《亂噏24》x 甄子丹;天後潮媽陳慧琳接力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預埋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