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始終最愛邱韶智 楊采妮結婚了 楊采妮,

video


始終最愛邱韶智 楊采妮結婚了

39歲采妮出嫁了 始終愛邱韶智

「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嫁給我吧!」據知半年前一個晚上,39歲的楊采妮(Charlie)被43歲的新加坡籍男友邱韶智這番求婚宣言打動了。二人的婚期定於本周六,並於新加坡舉行婚宴,獲邀出席的圈中人僅得20位,準新娘子身在新加坡籌辦婚禮。

楊采妮與邱韶智感情離離合合,但兜兜轉轉還是覺得對方最好,據悉二人前年復合後,邱韶智已先後多次向Charlie求婚,但她一直有心願要做導演,希望圓了導演夢後才結婚,直至今年5月其執導的處女作《聖誕玫瑰》上映,又適逢5月23日是其39歲生日,邱韶智趁機再度求婚,終於以一番感性求婚宣言打動了Charlie,答應與他共諧連理。



■楊采妮將下嫁邱韶智,正式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資料圖片

周六新加坡辦婚宴

一向對感情事低調的Charlie,縱使經歷人生大事,她都沒打算過份鋪張,所以她與邱韶智商量後,決定只在新加坡舉行一個簡單而低調的婚禮。為了保密婚事,一對新人連囍帖都沒有印製,只是親自打電話邀請嘉賓,收到電話的演藝界好友約有20位,包括梁詠琪、張智霖與袁詠儀夫婦、郭富城、許茹芸、彭順與李心潔夫婦、徐克、張之亮、施南生、夏永康、邱復生、製作人葛福鴻及Charlie經理人姚怡君,獲邀出席婚宴的嘉賓陸續於本周四、五啟程前往新加坡。

婚禮將於本周六中午在新加坡某五星酒店舉行,晚上會在同一間酒店舉行婚宴。為了籌備婚禮,Charlie個多月前已飛到新加坡會合邱韶智,日前已在當地試完婚紗,婚紗照也於日內拍攝。據悉Charlie凡事親力親為,連婚宴送給親友的紀念品都要親自設計。

梁詠琪:畀啲空間

記者昨日向Charlie的好姊妹梁詠琪求證,問她是否答應出席Charlie的婚禮?她只透過經人阿詩回應說:「冇嘢可以回應!Charlie一向對感情事好認真,大家不如畀多啲空間佢啦!」



■楊采妮前年遠赴西班牙送好姊妹梁詠琪出嫁。

資料圖片



■邱韶智與楊采妮幾經離合,終於修成正果。

資料圖片



■早前圓了導演夢的楊采妮,可以放心出嫁。

資料圖片

Charlie與邱韶智相戀多年,曾經歷離離合合,至前年她與邱韶智前往新加坡欣賞舞台劇,之後多次傳出拉埋天窗,Charlie雖然一直沒有承認,但也曾露口風說:「我的感情生活很愉快,當中包括愛情、友情和親情,我會滿足和珍惜。」她也大方透露邱韶智的近況:「他很努力,已經不做律師了,轉了行,沒有再做生意,現在還一直在讀書進修。」邱韶智目前是印尼旅遊部長秘書。

採訪:葉雪

鄭中基@穀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笑彈繼續嚟!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