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章子怡自爆收汪峰愛的短訊大滿貫影後甜絲絲 汪峰,章子怡,子怡,




【明報專訊】出爐金馬獎影後章子怡事業愛情皆得意,華語影壇各大影後獎項都給她摘下,成為大滿貫影後,雖然她前晚領獎時沒公開多謝男友汪峰,不過在慶功宴時,她承認收到對方「愛的短訊」,汪峰昨日更在微博高調以「加油!My Queen!」為女友喝采加油,呼應了章子怡日前稱呼汪峰為「My Music King」。兩人隔空傳情,表現恩愛。

首奪金馬影後的章子怡,前晚換上另一套晚裝出席《一代宗師》慶功宴,心情大好的她有問必答,被追問有無收到愛人傳來愛的信息?章子怡甜絲絲笑著說:「當然有!」記者又問:「那汪峰呢?」章子怡不假思索便說:「那就是他啊!不然還有誰?」她直接公開承認汪峰是愛人。

王與後隔空傳情

汪峰昨午透過微博向章子怡發出愛的宣言:「正如我們的堅定,所有妳的堅持與付出都是值得的。我為妳而感到驕傲!加油,My Queen!」正好呼應了之前章子怡稱呼他「My Music King」,甜蜜地以王與後來撮成一對。

一談結婚即怕醜

章子怡是繼周迅之後,第2位能摘下金雞獎、金像獎、金馬獎影後殊榮,成為大滿貫影後,會否加速她考慮結婚?章子怡表示一直渴望擁有家庭,從大學畢業24歲的時候,她就希望如媽媽一樣,30歲結婚生子,但她認為感情不是在預料之中。「會去尋找真正可以走一輩子的人,永遠不知道會是誰。」至於結婚,章子怡嬌羞地說:「不說啦!」

梁朝偉輸影帝缺席慶功

章子怡表示收到很多來自家人、朋友的祝福,包括王力宏、黎明、黃曉明和佟大為,不過她遺憾梁朝偉、王家衛沒有得獎,「偉仔是永遠的影帝,王家衛則是名副其實的一代宗師」。對於梁朝偉缺席慶功宴,王家衛說:「章子怡是實至名歸,梁朝偉是來支持金馬,來支持侯孝賢導演、李安導演的。」

華仔張曼玉推讓頒獎成焦點

有網民討論為何張曼玉婉拒把獎座頒給章子怡,劉德華與張曼玉前晚負責頒發影後獎項,章子怡上台時,張曼玉給了章子怡一個擁抱。劉德華想把獎座交給張曼玉,由她來頒給章子怡,不料張曼玉搖搖頭堅持不拿獎座,來來去去僵持了5秒鐘,最後劉德華一臉尷尬把獎座頒給章子怡。有網民打趣說:「張曼玉純粹希望看帥哥頒給美女吧!」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