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張震娶妻 花球贈舒淇 舒淇,

video


一中一台:張震娶妻 花球贈舒淇

張震娶索妻 花球贈舒淇

【台北直擊】現年37歲的台灣藝人張震日前已跟同齡的前女助手莊雯如註冊,昨日一對新人在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西式婚宴,在戶外花園搭出舞台,張震與新娘子昨日下午4時現身10分鐘,讓記者發問及拍照,黑西裝上戴有象徵「永不凋謝的愛」石蓮花的張震,全程笑容滿面,穿著價值70萬元新台幣、Vera Wang設計婚紗的新娘子,反而表情有點嚴肅,張震就為新娘子解畫指是因為她剛「出道」才會如此。

張震的婚宴一早吸引超過200名傳媒到場,多架電視台車輛作現場直播。下午張震在親過新娘之後接受訪問,自言心情非常緊張,他說:「蠻緊張的,想辦一個溫馨的聚會,不是甚麼世紀婚禮,選這裏是跟電影比較多關係。」



■張震跟新娘子莊雯如昨日甜蜜現身,兩人都顯得有點緊張。

台灣《蘋果日報》

激動落淚

至於婚後造人大計,張震說:「生小孩的部份不要有壓力啦,雖然是年紀大了,希望一步一步來,越快越好吧。蜜月根本沒時間考慮。」談到新娘子表情嚴肅,張震代為解釋表示:「今天是她出道日,面對傳媒她很緊張。」

昨晚未夠7時,跟張震傳過緋聞的舒淇到場,她表示祝一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並說:「一定要早生貴子。」



■張震跟新娘子怕醜只肯親面不肯親嘴。



■跟張震傳過緋聞的舒淇一早到場。

記者馬建華台北傳真

婚宴在近8時開始,一對新人由司儀請上位於花園的舞台,張震多謝出席的嘉賓及新娘的父母讓女兒下嫁,𠱁得新娘非常開心。此時現場的賓客開始起哄大叫「親嘴」,司儀打完場表示太多記者在場,親親稍後在室內再補,並叮囑嘉賓不要將婚宴照片上載互聯網。而原本準備下台的張震被新娘子叫回來,原來她打算一起將花球送給舒淇,舒淇上台接過花球跟新娘子擁抱,更激動得淚流滿面。及後,張震脫下晚禮服上台跟師兄弟表演苦練多時的武功,引得台下各賓客拍掌叫好。

估計婚宴花費約為150萬元新台幣,就連回禮給賓客的手信亦非常花心思,有由日本攝影大師上田義彥操刀婚紗冊及cupcake蛋糕。

採訪、攝影:馬建華



■舒淇接過張震與太太的花球,激動落淚。



■婚宴場地以純白佈置為主,典雅溫馨。

足本收睇《亂噏24》x 楊千嬅;影帝張家輝接力上陣!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