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尾場騷忘形水戰

video


尾場騷忘形水戰

濕身High爆尾場騷 少時:出年再來

韓國組合少女時代前晚在亞博館舉行尾場演唱會,比起首場演出,九名成員玩得更放更盡情,安哥時竟然爆發水戰,在舞台上互相追逐淋到濕身。

少時在台上玩到失控,秀英將水潑向粉絲,感冒的Jessica就由台的一邊追著徐玄到另一邊,即使徐玄求饒也沒用,場面搞笑,徐玄在逃避Jessica的攻擊時更不小心跣腳,幸好沒有受傷。

見到歌迷大合唱《Complete》代替傳統的安哥,少時十分感動,即興與全場再合唱一次,她們說:「令我們很捨不得大家,很傷心,不想返回韓國呢!」允兒則趁機宣傳新劇《總理與我》,她用普通話說:「大家一定要看!」最令歌迷興奮的,是秀英舉起手指尾許下承諾:「我們明年會再來!」全場發出歡呼聲。

採訪:梁婉霞

攝影:陳慧安



■Jessica前晚玩到癲,狂追著徐玄潑水。



■徐玄逃避攻擊時不小心跣腳,幸有驚無險。



■全場歌迷舉起寫有「會永遠守護你們」的布條打氣。

足本收睇《亂噏24》x 楊千嬅;緊接落嚟 Miriam 繼續同你談談情, 吹吹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