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39 ] 星光不減 阿梅十年忌 show 學友華仔 Sammi接力唱 Sammi,梅艷芳,阿梅,華仔,鄭秀文,M1,




不經不覺百變天後梅艷芳已離開我們十年,但她舞台上的風采卻永磨不滅。

探熱針

星光不減 阿梅十年忌 show 學友華仔 Sammi接力唱

二○○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梅艷芳因病離世,演藝人協會將在阿梅離開十周年當天,舉行紀念演唱會,為了搞得有聲有色,張學友及曾志偉本準備各自出資百萬打造華麗舞台,結果因為 fans內部認購演唱會門票銷情理想,不需二人自己再出錢,而阿梅生前好友劉華、 Sammi,亦會參與演唱會,與學友接力唱。

梅媽好放心

紀念演唱會雖然只演一場,但為配合阿梅要求完美的作風,製作及舞台設計均不可馬虎,場數少成本相應高,加上演唱會及所有收費紀念活動的收益,已決定捐給兒童癌病基金及其他慈善團體,為此,學友與志偉主動提議出資補貼共二百多萬做製作;而阿梅的好友如劉德華、 Sammi及學友亦會在演唱會上演繹多首阿梅經典名曲,至於在十月十二日「阿梅故居舊物拍賣」投得劉華手抄《心經》的張敬軒,亦被邀上台獻唱。

對於學友、志偉的心意,梅媽說:「好多謝學友佢哋,佢搞慈善紀念騷我好放心,啲錢一定可以用喺慈善上面,佢哋一開始搞就已經通知我,我都好安慰。」學友、志偉出力又肯出錢,但因演唱會內部認購反應好,最終毋須二人補貼之餘,貴價門票更由 980元減至 880元,讓 fans先一步受惠。

除了今個月三十日的紀念演唱會,一班 band友亦會於二十七日開一場「梅艷芳十年安歌慈善 Band Show」,與阿梅同於八、九十年代叱吒樂壇的 band友周啟生、雷有暉、鄧建明等,將以阿梅的歌曲 rock爆九展,所有收益扣除活動開支,將全數捐給「聖雅各福群會」,作發展老人服務用途。

悼念梅艷芳離世十周年演唱會,學友、阿倫、華仔及 Sammi均不遺餘力將故友為善最樂的精神發揚光大。

學友與志偉日前為悼念阿梅離世十周年演唱會開記招,公佈紀念騷的詳情。(《蘋果日報》圖片)

打造梅艷芳月

為了緬懷這顆樂壇巨星,梅迷會在整個十二月舉辦連串紀念活動,包括二十二日於西九龍中心主辦百變梅艷芳模仿大賽,讓喜愛阿梅的人一起重溫偶像,還有兩場分別於本月一日及明年一月二日舉行的「 Stand by me梅艷芳展覽會」,活動上,歌迷傾盡所有珍藏,展示阿梅生前舊物。

梅艷芳月的活動收益會捐出做善事外,阿梅生前成立的「梅艷芳四海一心」基金,將於本月十五日(星期日)舉行慈善義工日,為聖雅各福群會做義工及籌款,將阿梅的善心繼續發揚光大,長流不息。

悼念梅艷芳的展品中,不少是跟隨阿梅多年的歌影迷借出來的珍藏品。

展出阿梅的舊照,讓大家回味她舉首投足的神態。

十二月一日舉行的梅艷芳紀念展,譚詠麟抽空出席,與梅媽細談阿梅的點滴。

歌影迷將十二月打造成梅艷芳月,連串悼念活動如阿梅模仿大賽及慈善義工日正籌備得如火如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