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張家輝 身價暴升15倍 過肥年

《掃毒》票房大收,進一步奠定家輝在影壇的地位。



身價暴升15倍 過肥年

張家輝由多年前收80萬片酬,躍升到現在1,200萬,身價足足跳升15倍,絕對是影壇奇葩。今年家輝大豐收,即使之前以舊價800萬連接五部戲,總收入已達4,000萬,其中寰宇新片《掃毒》內地勁收2億餘票房,本港票房則超過2千6百萬,而之前孭飛的《激戰》亦叫好叫座,更得以角逐金馬影帝,雖然輸了,也不影響身價,目前已有2、3部劇本等候家輝答覆。再加廣告收入與內地商演,年終結算保守估計家輝收入肯定超過半億,認真可以過肥年。

其實家輝有今日輝煌成績絕非僥倖,他為配合角色激減數十磅,又因工作太投入搞到與太太分房瞓,所吃的苦不足為外人道,他也承認對女兒很歉疚,並多謝太太長期以來的體諒,故趁聖誕元旦放假,來一次家庭樂外遊慶祝。
家輝客串吳君如主演的電影。
  • 家輝客串吳君如主演的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