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身價439萬 屢獲殊榮 政治時事,

郭富城曾擁有值逾四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


身價439萬 屢獲殊榮

【本報訊】超級豪華法拉利跑車,是不少城中富商名人的dream car(夢想之車),值逾四百萬元的法拉利458 Spider跑車,除擁有法拉利超級設備外,主打是其輕量化鋁合金電動硬摺頂,可於十四秒極速開關,而最高時速高達三百二十公里,在多個國際級車壇盛事,榮獲多個獎項。

商界傳奇「財女」王瑤擁多輛法拉利跑車,事件中的法拉利458 Spider黃色跑車為雙門雙座位開篷設計,值四百三十九萬八千港元,電動硬摺頂重量比傳統電動軟篷頂輕約廿五公斤,坐擁570hp馬力、四點五公升V8自然吸氣型號引擎,七前速F1加減自動波箱,車身僅重一千四百三十公斤,極速高達時速三百二十公里,由零至一百公里只需三點四秒。曾在國際車壇盛事的年度風雲引擎大賞中成為高性能引擎得主,並在美國雜誌《Robb Report》奪開篷車組的「Best of the Best 2012」。

458 Spider跑車規格表
  • 458 Spider跑車規格表

城中名人鍾情法拉利

城中不少名人對法拉利跑車情有獨鍾,千億新抱徐子淇為李家誠生下女兒時,獲送贈法拉利California,成為城中佳話;車迷郭富城曾擁有逾四百萬元的法拉利599 GBT FIORANO、599 GBT F1;藝人邱淑貞的丈夫沈嘉偉則有五百萬元的黃色法拉利古董跑車及一百八十萬元的黑色法拉利;黎明曾以五百萬元買入法拉利458 Italia跑車,但擁車兩年多後割愛出讓。另外,美國NBA球星高比拜仁去年亦以三十二點九萬美元(約二百五十五萬港元)買入法拉利458 Italia跑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