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大劉甘比拖手仔食霸王餐 甘比,大劉,劉鑾雄,

video


大劉甘比拖手仔食霸王餐

彷彿初戀時 大劉甘比拖手食霸王餐

【中環】現年62歲的劉鑾雄(大劉)雖然女友多,但近年以34歲的陳凱韻(甘比)最得寵,二人經常結伴出現,多是公事場合或福臨門樓下,毫無浪漫可言。不過,大劉前晚帶甘比跳出框框,到中環試食京滬食肆「霸王風味」,食其霸王餐,飯後十指緊扣漫步,營造戀人在初戀中的浪漫感覺。

前晚6時許,一身少女打扮、身穿美國品牌Tibi出的企鵝冷衫的甘比,與大劉在中環擺花街附近出現,據知,二人應邀到一商廈樓上飯店「霸王風味」撐枱腳試菜,食其霸王餐。未知是否經常獨沽一味食福臨門,大劉終踏出一大步,跳出框框試新菜。試完菜後,因甘比的保母車及大劉的平治房車停泊在擺花街,二人飯後要徒步到附近上車,只見甘比與大劉十指緊扣,在斜路上漫步而下,營造出一對戀人沉醉在初戀中的感覺。



【甜蜜漫步】

■劉鑾雄前晚帶甘比到中環撐枱腳,飯後拖手漫步,甘比身穿美國品牌Tibi出的企鵝冷衫,大劉則撩牙,初戀感覺返曬嚟。

撩牙回味美食

可惜,大劉突然伸手撩牙,似回味福臨門以外的美食,即時令浪漫氣氛煙消雲散,重回人間。未幾,甘比發現有記者影相,即向大劉作出提示,二人欲加快腳步過馬路上車,但因馬路繁忙又沒有司機肯停車相讓,搞到剛吃完霸王餐的大劉霸氣湧現,睩大眼瞄一瞄不停車讓路的司機。直至過了馬路,大劉才回復溫柔,先安頓甘比上保母車,然後自己才上平治各自離開。

甘比多年來追隨大劉左右,其少女喜好依然未變,當年甘比做記者時,辦公桌上擺滿Pingu公仔裝飾及產品,即使現在是富貴少奶奶,但在她價值十多萬的名牌手袋外甚至座駕內,依然可找到她多年來鍾情的Pingu公仔蹤影。



【途人都望】

■大劉拖著甘比,懶理途人目光。



【邊行邊傾】

■大劉與甘比邊行邊傾談,認真好mood。



【護花上車】

■漫步之後,大劉先讓甘比上車。

大劉缺席聆訊

「霸王風味」主打京滬菜,食譜推介的北京烤鴨才不過438元,精選蟹粉二人套餐盛惠1,088元,其他菜式多是百多元,屬中價級數。上海醉雞、黑醋排骨及上海炒年糕三款菜式,味道尚可,而現場所見,地方整潔尚算寬敞,但沒有貴賓房,私隱度不足,侍應服務態度不俗。

另一邊廂,昨日澳門終審法院繼續審訊前工務司司長歐文龍涉貪案,涉案的大劉依然缺席聆訊。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黃曉程、潘冠恩



■大劉與甘比應邀到樓上飯店「霸王風味」撐枱腳試菜。



■「霸王風味」主打京滬菜,味道尚可,地方則整潔。

全民起義,網民話事!

立即登入萬千星虧頒獎禮投票網,投下心目中最虧之選。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tvawards20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