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栢芝穀胸黐霆鋒 宣示主權

video


栢芝穀胸黐霆鋒 宣示主權

栢芝黐霆鋒遊獅城 穀胸趕JM宣示主權

謝霆鋒與張栢芝雖已於兩年前離婚,但關係欲斷難斷,下月有新片上映的霆鋒,被爆近日跟栢芝合體出遊,二人帶兒子振軒(Lucas)及振南(Quintus)到新加坡旅行,一家四口樂也融融。霆鋒與細仔Quintus著格仔父子裝,栢芝則穿背心穀胸黐實,似向霆鋒新歡文詠珊(JM)宣示主權!

現年同樣33歲的謝霆鋒及張栢芝06年於菲律賓秘婚,惟08年栢芝被爆與陳冠希(Edison)慾照事件,事後Edison向受害女星道歉,栢芝怒轟對方貓哭老鼠假慈悲,怎知前年栢芝竟主動跟Edison於機艙合照,結果觸動了霆鋒的神經,兩人婚姻破裂,離婚後共同撫育Lucas及Quintus。雖然過了兩年,有傳癡情栢芝對霆鋒依然死心不息,努力找尋復合機會,望可破鏡重圓。



■謝霆鋒與張栢芝一家四口,被指於上周六在新加坡旅遊,網上流傳的兩圖背景及取景角度一樣,相當巧妙。微博圖片

一家四口遊獅城

上周六,有人聲稱在新加坡Hougang Ave 8遇到鋒芝一家四口合體出遊,還在微博發放了兩張相片,一張是拿著可樂的霆鋒及Lucas,另一張則是栢芝與Quintus,兩張相片的背景及角度一樣,有圖有真相!身穿性感背心的栢芝穀咪陪霆鋒出巡,上圍激增似第二春,戴黑超的她負責照顧Quintus,而戴cap帽的霆鋒就與Lucas同行。霆鋒與Quintus更齊齊著格仔父子裝,溫馨滿瀉。有網民留言求二人復合,亦有網民抵死謂:「栢芝雖然瘦,但是有胸有屁股,身材好哦。」

同日下午,又有女網民表示她的老公於聖淘沙的Capella Hotel,遇到鋒芝帶著兩名兒子在餐廳食飯,同行還有兩名保母,由於網民的老公不太認到鋒芝,兩保母就用「你怎麼不認識我們的表情」看著網民的老公。昨日再有網民上載跟栢芝於新加坡的合照,素顏栢芝笑容甜蜜,相信今次一家四口出遊玩得很開心。



■有網民在新加坡遇上栢芝,素顏栢芝心情靚爆。微博圖片



■文詠珊與霆鋒傳出緋聞,令她人氣急升。

資料圖片

鋒J戀辣㷫栢芝

據知,下月2日有新片《救火英雄》上映的霆鋒,還事隔四年再開金口唱主題曲《愛最大》,上周到北京宣傳後,後日會到灣仔會展出席首映,難得這段時間不用出席宣傳活動,難怪抽空陪栢芝母子出遊。不過,正在求學的Lucas不知是否向學校請假,還是學校已放聖誕假期,可以跟父母去旅行呢!

其實,鋒芝離婚後各有緋聞,霆鋒早前與周迅傳撻著,有指周迅還搬到金鐘栢舍,跟霆鋒住樓上樓下方便見面,惟戀聞爆出後霆鋒火速遷出,令鋒迅戀不了了之。最近霆鋒就傳與24歲的JM秘戀,早前兩人出席好友飯局,JM向霆鋒餵食傳緋聞,有指霆鋒擔心辣㷫栢芝才低調戀情,但亦有指JM博上位借霆鋒搞緋聞,刻意抬高自己身價,今次鋒芝一家四口出巡被撞破,不知是否栢芝以行動向JM示威呢!

有傳栢芝對霆鋒餘情未了,一直想復合,而她對新加坡似乎情有獨鍾,多次被踢爆帶兩子遊新加坡,早前栢芝就帶Lucas及Quintus到新加坡滑水,栢芝身邊除出現大隻老外Leo陪滑水飲啤酒外,又在當地的滑水場識到肌男教練Hero,不過好友Rick卻指栢芝沒有新歡,對方是栢芝弟弟張豪龍的滑水朋友,因栢芝要參加滑水比賽,兩人才一起練習。

採訪:皓騫



■霆鋒與栢芝雖已離婚兩年,但感覺還是欲斷難斷。資料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