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鄭嘉穎拒加價 楊枱開心擊敗阿佘 鄭嘉穎,阿佘,佘詩曼,




【明報專訊】鄭嘉穎、楊怡成為TVB新增設的「中國內地最受歡迎TVB劇男女藝人」選舉的得主,此獎由TVB與內地優酷土豆網合辦,經內地觀眾網上票選得出結果。鄭嘉穎擊敗林峯、黃宗澤、馬國明及張智霖得獎,佔總票數38%,而楊怡則力壓第2位的佘詩曼,再擊敗鍾嘉欣、周麗淇、徐子珊,以總票數的41%得獎。

鄭嘉穎、楊怡昨日齊出席頒獎儀式,嘉穎表示感謝內地觀眾朋友的支持。談到可會加酬勞?他說﹕「不能這樣。」在旁TVB高層樂易玲笑指嘉穎拍一個內地劇可以買到一層樓。嘉穎笑說﹕「無這回事,只是她講的,我搵兩餐!價錢不要講了,好敏感。」

明年會返TVB拍劇

但他承認現在拍劇可選擇,要視乎劇本質素為主,但明年4月會返TVB拍劇,應是一部警匪劇。跟那位花旦合作?他說﹕「佘詩曼、胡杏兒、楊怡、鍾嘉欣、田蕊妮等,每一位合作都得,不能盡錄。」

得獎實至名歸

楊怡身穿Viola Chan設計的露背低胸晚裝,再配以700萬元贊助鑽飾現身領獎。她笑說﹕「嘉穎得獎實至名歸,我雖較少返內地拍劇,但觀眾看TVB劇而喜歡我,我也是實至名歸。」

對於能撼低第2位的阿佘,她說:「真係好好開心,因為我未試過。」 楊怡感謝內地觀眾, 明年若檔期遷就到,都想返內地拍劇。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