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杜琪峯禦用印人




人物誌:杜琪峯禦用印人



《神探》

慘被無綫欺壓的Bitto,全名Singh Hartihan,現年33歲,已婚,育有一子,父母是印度人,他在香港出生及長大,能操一口流利廣東話。

Bitto本身是一名籃球教練,對演戲充滿濃厚興趣,曾演出多部電影及劇集,包括在杜琪峯和韋家輝導演的《神探》中演偷槍印度人,又是杜琪峯作品《奪命金》的銀行夜間保安員,還有《志明與春嬌》中操流利粗口的Pizza速遞員,以及《激戰》中的拳賽評判,另在《狂舞派》他也有份演出。在電視劇《真相》,Bitto飾演強姦陳茵媺的犯人。



《奪命金》



《志明與春嬌》



《激戰》



《狂舞派》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