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死前討債 兩度遭舊愛毆打 政治時事,

video


死前討債 兩度遭舊愛毆打

被殺空姐兩遭毆打 警鎖定前男友

【本報訊】26歲的Arbe慘遭毒手,警方相信最大機會是感情問題招來殺身之禍。樣子漂亮的Arbe,與普通少女一樣渴望愛,去年底在中環蘭桂坊認識25歲男子,譜出愛戀,Arbe愛得全情投入,多次借錢救濟失業前男友,惟他苛索連連。



■仵工從死者居住的荃威花園移走遺體。江寶龍攝

fb自勉:走出陰霾

今年9月,她要求男方還錢,即遭對方拳打腳踢,最後鬧上法庭,男友被判守行為,Arbe事後與「暴力男」一刀兩斷,在facebook自勉「我會用雙腳,一步一步走出陰霾」。

據知,Arbe前度男友姓莫,洋名Oscar,曾當地產代理,去年底,Arbe在蘭桂坊消遣時認識莫,兩人一見如故,迅速搭上,其後失業的莫多次向Arbe借錢,她看在情侶關係,多次伸出援手。但至今年9月,Arbe不滿前男友只懂「攤大手板」索錢,要求對方還錢,雙方關係呈現裂痕。

前男友被判守行為

同月5日下午1時許,兩人在屯門黃金酒店再為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Arbe被打後要求酒店職員代為報案,警方趕至在附近截獲莫,Arbe聲稱莫離開時曾致電恐嚇她,揚言對她不利,原來前一日Arbe在荃灣另一酒店亦被毆打,莫被控刑事恐嚇及傷人罪,9月12日被判守行為一年。

Arbe曾因被前男友暴力對待感到心死,在網上稱:「會重新上路。」經歷感情創傷,Arbe無懼再闖情關,上月與一名港男開始新戀情,對方雖在深圳工作,甫有時間返港會佳人,令Arbe心甜不已,在網上寫道:「事過境遷,平靜下來,有一點劫後餘生,苦盡甘來的感覺。」

對於前男友曾經的傷害,她寫道:「謝謝你的殘忍,謝謝你的人性滅絕,讓我可以離開你,然後重生。」

有料放?想收料?入嚟【蘋果互動】啦!

【蘋果互動】是蘋果日報與讀者緊密互動、放料及收料的聚腳地。

http://fb.com/AppleDailyExchang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