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霆鋒樂仔搵命博 誓破2億票房 霆鋒,樂仔,謝霆鋒,

霆鋒大讚老闆重金獎勵員工,人心大為振奮。


霆鋒樂仔搵命博 誓破2億票房

英皇電影《救火英雄》前晚首映,戲中有大量危險場面,謝霆鋒、餘文樂、任達華等都堅持親身上陣,台前幕後齊心合力拍好一場又一場救災戲,亦因個個搏盡難免會受傷,電影公司為答謝台前幕後的付出,老闆楊受成昨決定內地票房若過二億元人民幣,便向台前幕後派五百萬獎金,如香港票房過二千萬則派一百萬獎金。

英皇電影《救火英雄》前晚舉行大型首映禮,該片投資高達一億五千萬元,導演郭子健花了半年時間做資料搜集,戲中有不少驚險場面都是台前幕後的心血,為有最佳效果,不少危險鏡頭演員們如謝霆鋒、餘文樂、任達華、胡軍等都堅持親身上陣,謝霆鋒拍攝最後Ending「塵爆」戲,便要承受氮氣撲過來,衝力高達過百磅!期間更要「企定定」不能有任何鬱動,難度十足兼十分危險,但霆鋒仍堅持自己去做。

台前幕後人人有份

其他「搵命博」演員還有餘文樂、任達華與胡軍等,他們亦因太搏命而在拍攝期間受傷,餘文樂拍攝一場火場戲時曾拉傷背,胡軍則在吊威吔時弄傷肩膊,任達華直言曾傷了臀中肌,大家為拍好《救》片花盡心機,出盡全力!任達華指拍大型場面受傷在所難免,電影公司亦有最完善的安排,有醫生及跌打師傅在拍攝地方隨時候命,更為演員買下巨額保險以策萬全!

餘文樂危險鏡頭親身上陣亦多次受傷。
  • 餘文樂危險鏡頭親身上陣亦多次受傷。
霆鋒和一眾演員出入火海拚搏精神贏盡口碑,難怪獲楊受成重金獎勵。
  • 霆鋒和一眾演員出入火海拚搏精神贏盡口碑,難怪獲楊受成重金獎勵。

電影公司老闆楊受成亦深被台前幕後所付出的辛勞與心血所感動,昨日決定如電影在內地票房過兩億人民幣便派發五百萬獎金,香港票房過二千萬則派一百萬獎金,其實以《救》片的陣容與製作,這個指標相當容易達到,變相等於派獎金,不少電影公司若票房大收的話,多數請食飯或去旅行,像英皇如此實際派獎金,可說十分罕見!而為了公平,楊受成定了這批獎金交由英皇電影高層利雅博及導演郭子健分派給每位台前幕後員工,務求公平公正。

楊受成與嘉賓們在台上祝酒,場面熱鬧。左起:白冰、任達華、利雅博、陳婉珍、張德熙
  • 楊受成與嘉賓們在台上祝酒,場面熱鬧。左起:白冰、任達華、利雅博、陳婉珍、張德熙
胡軍讚《救火英雄》是他十年來看過最感人的電影。
  • 胡軍讚《救火英雄》是他十年來看過最感人的電影。

振奮人心望多開戲

導演郭子健與眾演員昨收到「派獎金」的消息,當然相當開心,謝霆鋒感謝老闆楊受成之餘,揚言台前幕後花了很多心血拍攝,此舉有鼓勵作用,郭子健亦大讚振奮人心,還笑言:「如果票房好嘅話,我更希望老闆開多幾部戲畀我,咁就有更多人可以受惠(指有工開)。」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