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豪門女婿:雙聰夫憑妻貴

video


豪門女婿:雙聰夫憑妻貴

三太讚克羣幾好 相士蔔超羣戀

吳克羣與何超蓮的戀情逐步浮面,他的豪門路也走入大直路,事實上也有不少夫憑妻貴的例子。

陳子聰

陳子聰本身是模特兒、演員及樂隊廿四味成員,03年與賭王千金何超儀結婚後身形開始發胖,幕前演出大減,最近的作品要數前年拍攝電影《喜愛夜蒲》。



陳子聰(左)、何超儀

陳漢聰

陳漢聰為本港設計師,去年與「玩具大王」蔡志明二女蔡加怡結婚,外父送贈億元豪宅作嫁妝,婚後陳漢聰沒加入外父公司,仍做回設計老本行。



蔡加怡(左)、陳漢聰

張堅庭

張堅庭為本港著名導演、編劇及演員,93年與富商楊受成長女楊諾思結婚,近年已很少作品,集中寫作和培育戲劇人才,03年開辦「張堅庭戲劇工作坊」。

馬健能

馬健能為英籍律師,去年與九龍倉主席吳光正的女兒吳宗恩結婚,吳宗恩本身是連卡佛主席,馬健能婚後仍於律師行工作。

韋斯特林

健身教練韋斯特林(Daniel Westling)在2010年與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Princess Victoria)結婚,他被喻為「男版灰姑娘」。



維多利亞(左)、韋斯特林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全民起義,網民話事!

立即登入萬千星虧頒獎禮投票網,投下心目中最虧之選。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tvawards20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