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遊老蘭 醉貓4MINUTE蒲到見血 4MINUTE,

video


遊老蘭 醉貓4MINUTE蒲到見血

醉貓4MINUTE夜遊老蘭 蒲到見血

【蘭桂坊】近年韓星愛來港掘金,更喜愛夜蒲,月前組合少女時代隊員允兒及泰妍到中環蘭桂坊夜蒲,結果泰妍醉仆垃圾堆,出醜人前!前車可鑑,另一隊韓國人氣女子組合4MINUTE前晚在亞博開騷後到老蘭夜蒲喝醉酒,工作人員為怕傳媒拍得眾女飲醉貓樣而推撞記者,甚至欲出手打人,混亂間有工作人員不慎仆倒爆缸,醉貓4MINUTE可謂蒲到見血!

韓國女子組合4MINUTE前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五名成員泫雅、嘉允、昭賢、智允及隊長智賢施展渾身解數,台上冧得粉絲心花怒放,原來台下更精采,有成員講明想抽空到中環見識,眾女完騷後即急不及待到藝人劉晨芝於中環蘭桂坊開設的夜場Show夜蒲,蒲到淩晨3時才捨得離開,其中昭賢飲到腳步浮浮,要人扶住離場。



【夜蒲證據】

■劉晨芝(左二)上載與4MINUTE的夜蒲照,眾人還chok曬甫。互聯網圖片



【腳步不穩】

■昭賢腳步不穩要人扶,嘉允則緊隨其後。

DV圖片



【行到耷頭】

■智賢行到頭耷耷,未知是否飲醉。



【拉隊離開】

■4MINUTE飲飽食醉後,一個跟一個挽手離開。



【手傷見血】

■工作人員於混亂間不慎仆倒,手掌擦傷見血。



【幾乎動武】

■工作人員(左)為擋鏡頭,欲出手打記者。



【黑衫遮醜】

■保鑣用黑衫遮擋鏡頭。

工作人員仆倒標血

去年底少女時代隊長泰妍及成員允兒到老蘭劈酒,泰妍更跌落樓梯仆落垃圾堆!為免重蹈覆轍,被傳媒拍下飲醉貓樣,4MINUTE蒲到昨日淩晨3時,在劉晨芝及保安等十多人陪同、腳步浮浮地離開時,工作人員及保安如臨大敵般分別用身軀及衣服遮擋傳媒相機,甚至有韓國工作人員動粗推撞記者,場面一片混亂,有韓國工作人員不慎仆倒,手掌擦損血流如注,令一心到老蘭盡興的4MINUTE見血收場,敗興而回。

記者昨致電劉晨芝,原來她跟4MINUTE經理人相熟而認識泫雅等人,問4MINUTE是否飲酒飲得很開心?劉晨芝說:「慶功啫,我識咗佢哋好耐,我間club新開,我話如果你哋嚟香港時就嚟玩嚇。我準備咗食物,佢哋啱啱做完嘢都想食嘢。」對於有成員飲醉要人扶,劉晨芝死撐:「唔係飲得好誇,冇要人扶呀,個個都自己行出去,可能一片混亂,所以大家拖住啫!」

採訪:畢紹基

攝影:朱志聰、李志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