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黎明有女勁風騷 樂基兒貼相贈興 樂基兒,黎明,基兒,

video


黎明有女勁風騷 樂基兒貼相贈興

被爆戀「翻版Gaile」 黎明風騷笑不停

有一段時間未有露面的黎明(Leon),昨日以「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記者會,並公佈在3月24至4月13日行博覽的事宜。本報昨日報道指黎明與樂基兒(Gaile)離婚後,早前在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了一名年約23歲、貌似前妻Gaile的新女友,Leon安排女友入住保安嚴密的西九豪宅。

爆出有新女,昨大會事前稱Leon趕時間不會接受訪問,他現身活動時則全程笑容滿臉,表現得十分風騷!至於久未有動靜的Gaile,昨日則在Instagram貼上新相,既有與朋友在外地玩樂照片,又有工作花絮,以開心生活隔空回應前夫Leon的新戀情。



■有指黎明已另結新歡,他未有受訪,但全程十分風騷。

連環爆金句

Leon在台上被問到第二次做大使感受?他再爆金句說:「第一次、第二次同埋第三、第四次,冇咗之後返嚟第一次,冇都唔緊要。」其後又指香港最大特色是地方比較細但轉數快,希望以這些優勢吸收不同知識,幫助娛樂圈及社會環境與大世界接軌。



■黎明以一身彩藍色冷衫現身活動,笑容滿面。



■大批粉絲在商場圍觀久未露面的黎明到場。

「腦要開放啲」

司儀續問香港最大優勢是甚麼時?Leon似意有所指地說:「頭先都講咗,香港優勢其實係細,但係犯咗錯好快可以矯正,做得唔夠好或唔好,容易調校到,最緊要個腦比較開放啲,接受大世界成個齒輪點行,如果接受唔到,細都有好處(指地方),可以慢慢改,唔會咁易俾人發現。」

活動完畢後,Leon本來想搭電梯去停車場,誰知上到一半電梯停下,結果他要拾級而上,不過未有影響其心情。

此外,J.Arie亦會代表香港,在3月份舉行的第四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中,與中、日、台和韓國等多個地區的歌手,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大獎,與此同時,林子聰和吳家麗亦獲選參與亞洲電影投資會的電影計劃。

採訪:溫敏芝

攝影:黃偉雄



■Gaile在Instagram貼上新相,似在隔空回應前夫的新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