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G.E.M.內地巡唱 炒飛貴過華仔 華仔,鄧紫棋,G.E.M.,劉德華,

video


G.E.M.內地巡唱 炒飛貴過華仔

G.E.M.內地巡唱現炒飛 網友:升得快過黃金

鄧紫棋(G.E.M.)最近在湖南衛視歌唱比賽《我是歌手2》三奪冠軍,短短一個月微博粉絲暴增直逼600萬,一夜成名的G.E.M.將於本周四假佛山舉行《X.X.X. Live》巡唱,黃牛黨趁機在淘寶網及微博炒飛掠水,最平的290元(人民幣•下同)票價炒至590元,貴飛890元更喪炒逾倍至1,980元,網民驚嘆:「自從她參加《我是歌手2》後,啲票價升得快過黃金。」



■G.E.M.憑《我是歌手2》人氣急升,帶挈她的內地巡唱亦被炒飛。

資料圖片

呼籲勿買黃牛飛

去年底已在內地展開巡唱的G.E.M.,因當時還未參加《我》節目,演唱會沒有造成瘋狂炒飛,惟今時不同往日的她,佛山站是憑《我》成名後首個內地巡唱,不但已經一票難求,網上更出現撲飛潮,貴飛炒高至1,980元,直逼天王周傑倫巡唱票價(貴飛售1,990元),而劉德華去年在內地開騷貴飛則售1,680元。

對於巡唱被黃牛黨炒飛掠水,G.E.M.昨接受電話訪問說:「嘩!希望大家唔好買炒飛,我哋會盡快開多啲騷,大家等一等。」她昨飛長沙錄影《我》,上周喉嚨發炎的她,食了消炎藥後痛楚減少:「我都擔心影響演出,盡量放鬆啲。」她昨淩晨放扮哈利波特的相上微博減壓。

G.E.M.經理人張丹亦呼籲觀眾不要買炒飛,他說:「本來14號開騷,改期時擔心好多人退飛,點知原來有炒飛,如果大家真係想睇,之後仲有好多城市開騷。」而G.E.M.的粉絲則自製短片「To G.E.M. X.X.X. LIVE」放上YouTube,輯錄了G.E.M.的演出片段及相片,還有粉絲自彈自唱的畫面,為偶像的巡唱打氣。

另有傳《我》開拍電影版,惟節目導演洪濤表示不知情。至於G.E.M.的facebook專頁已有逾81萬個like,昨午她送十張簽名演唱會DVD,吸引逾2萬個like及過萬轉發。

採訪:皓騫



■G.E.M.近日為內地騷加緊排舞,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微博圖片



■有人在淘寶網兜售G.E.M.的巡唱騷門票,價錢更被炒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