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金秀賢攬全智賢動L 金秀賢,全智賢,

video


金秀賢攬全智賢動L

金秀賢對全智賢動L 巨鵰驚現《星星》

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爆,一舉一動都受網民注視,但人紅自然被翻舊賬,他昔日拍廣告時拍下的內褲露鵰照在網上瘋傳,令女粉絲噴血。

未知金秀賢是否有過人之處,或是年少氣盛,有眼利網民發現他在上周三播出的《星星》第18集中,竟出現動L反應!話說劇情講都敏俊(金秀賢飾)和千頌伊(全智賢飾)去度假,二人在床上相擁談情之際,金秀賢的下身卻激凸,疑似出現生理反應。其實前年雙賢都有份主演的電影《盜賊門》,金秀賢做掌上壓時也出現過「動L」狀況,當時全智賢闖進他房內問他有沒有打手槍,但其他網友鬧爆該眼利網友說:「你們是看劇來的還是來看褲襠的?」



■金秀賢在《星星》第18集中,攬著全智賢時出現動L情況。

此外,金秀賢在《星星》中深愛全智賢,原來他於2011年在電台節目中曾當眾向全智賢示愛說:「我愛妳,全智賢姊姊。」而金秀賢在《星星》深得千頌伊弟弟千允在(安宰賢飾)崇拜,二人在劇中大玩《E.T.外星人》手指點手指的經典場面,有網友就惡搞二人基情照,更幻想《星星》結局是兩男成為一對。

撰文:施洛冰



■在電影《盜賊門》中,金秀賢做掌上壓也動L。



■金秀賢和安宰賢(右)被惡搞成一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