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金秀賢袋600萬人幣瞌眼瞓襲南京錄影《最強大腦》 金秀賢,熱門,




【明報專訊】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爆亞洲的金秀賢,昨日強攻內地搵真銀,他旋風式襲南京,錄影江蘇衛視節目《最強大腦》,據悉短短數小時穩袋600萬元人民幣(約750萬港元),時薪逾百萬,不過錄影時卻瞌眼瞓。金秀賢人氣強勁,錄影期間令場內粉絲陷入瘋狂狀態,尖叫不停,令同場嘉賓張栢芝受到冷落。

另一位韓國型男李敏鎬亦身處內地掙人仔,他到杭州出席代言活動,兩大男神比併人氣,不相伯仲。

金秀賢乘著《來自星星的你》氣勢,正式展開掙錢之旅,他昨早從首爾乘坐專機前往南京錄影《最強大腦》。

派600保安 觀眾經三重檢查

錄影現場保安嚴密,觀眾先要經過三重檢查,包括核對身分證、入場證及手環,據說有近600名保安維持秩序,各個出入口都有數十個保安駐守;電視台更發出禁令,非相關工作人員嚴禁內進,員工連媳婦都不能帶入場。不過,大批粉絲冒雨及寒冷在門外等候,希望見偶像一面。

張栢芝與陶晶瑩(陶子)一早抵達錄影廠,現場只要提到金秀賢的名字、播出他的照片或歌曲時,粉絲均失控狂叫「金秀賢」、「都敏俊」。

栢芝被冷落

金秀賢穿著西裝帥氣登場,全場粉絲更加瘋狂,歡呼聲震耳欲聾,完全冷落栢芝,但她沒有介懷,依然笑容滿臉。金秀賢拿著兩枝玫瑰步落樓梯,兩旁粉絲雀躍非常,由於昨日是三八婦女節,他分別將花送給栢芝和陶子。陶子亦是《星星》迷,她見到金秀賢立即變身小粉絲,站在他旁邊說:「好冷啊!都敏俊有什麼辦法讓我變暖?」陶子又問:「劇中洗澡時為什麼要圍著浴巾?」金秀賢回答:「是拍戲需要,不然不讓播出!」陶子問他喜歡什麼女孩子?金秀賢說:「沒有特定,不要太裝飾,很自然的。」他表示若擁有都教授的時間靜止能力,最想停留現在與粉絲相聚的時刻,令粉絲冧爆。

想靜止與粉絲相處時間

金秀賢錄影時拿著扭計骰把玩,猶如小朋友般,獲粉絲大讚可愛,而他為性感模特兒揀衫時顯得害羞,面對大堆衫,不知如何挑選,樣子苦惱,不過在粉絲眼中卻是好萌。可能舟車勞頓關係,錄影時間長又有點悶,故金秀賢顯得有點疲倦,一度閉目養神及捽眼,但大部分時間都面帶微笑,表現專業。

面帶笑容 表現專業

至於大家關心金秀賢何時來港與粉絲見面,據《明報周刊》報道,金秀賢承諾今年一定來香港,粉絲靜心等候。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