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Baby愛得癡纏 Lynn落寞未忘城 Baby,Angelababy,

video


Baby愛得癡纏 Lynn落寞未忘城

曉明Baby愛得癡纏 乳出驚人事業線夾玫瑰

楊穎(Angelababy)前日25歲生日,不僅獲男友黃曉明在大坑上演真人騷,即場豪送230萬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做生日禮物,而且更首度在記者面前拖實Baby,正式確認Baby「明嫂」地位。生日派對後,前晚Baby與曉明再度十指緊扣離港前往成都,此行Baby是陪曉明拍廣告,二人愛得如此高調癡纏,令二人早前夏威夷旅行秘婚傳聞變得更似層層。



■黃曉明從後攬實Baby,驟眼看還以為是二人婚照!

胸夾玫瑰

昨日二人越演越烈,他們一位攝影師好友在微博上載了大批曉明與Baby攬攬錫錫的親熱照,原來這批照片是大前年情人節時拍下,其中曉明從後攬實Baby並親吻其面頰,Baby拿著玫瑰花放胸前;曉明又咬住玫瑰花及跟Baby情深對望,畫面猶如王子公主。其好友並在微博說:「終於可以發這組照片了,祝福我最好的朋友。你們的故事比星星的你更精彩。幾年前的情人節相……@angelababy要幸福呀!」有估計黃曉明跟Baby慶生之餘可能也有求婚,但黃曉明經理人昨否認說:「真的沒有。」他同時強調雙方也沒結婚。



【曬事業線】

■Baby將玫瑰花放在胸前,引得曉明想咬一口。



【胸頂男友】

■Baby指住曉明鼻子,似在指他「曳曳」。



■前日黃曉明在港為Baby舉行生日派對,二人在蛋糕前拍照留念。

互聯網圖片

揸舊愛車

這邊廂Baby大曬幸福,那邊廂她的同門師姐熊黛林(Lynn)卻孤單落街買麵包。上周二下午,Lynn孤伶伶駕駛Range Rover到鯉景灣買麵包,雖然Lynn戴住黑超,但仍見她一臉落寞。至大前日,Lynn又駕駛Range Rover現身大坑等助手。其實Lynn代步的白色Range Rover,盛傳是前年32歲生日時郭富城送贈的生日禮物,看來她對城城仍未忘情。

此外,Lynn昨晚在太古坊出席活動,舊愛城城被指愛撩後生女,問Lynn可覺城城轉口味?她說:「唔知,耐冇聯絡,唔應該問我信唔信。」城城鍾意妹妹?她說:「唔知,啱feel,年紀唔係問題。」她有留意Baby生日收黃曉明豪送跑車,但不會羨慕,認為公開是好事。當年Lynn不被城城公開,可覺委屈?她說:「冇話唔開心、委屈,人同路係自己揀,點相處係自己揀,冇得怪人。」當年曾否想公開?她說沒有想過,自己怕麻煩。曾否收驚喜?她說:「以前幾好幾唔好都過咗去,放低先OK。」

採訪:梁繼光、楊浩賢、譚倩宜



■熊黛林昨晚提到舊愛郭富城愛撩後生女的傳聞,表現避忌。攝影:陳順禎



■熊黛林日前仍駕駛城城前年送她作生日禮物的Range Rover出入。

攝影: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