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韓組合EXO癱瘓旺角

video


韓組合EXO癱瘓旺角

累9舖拉閘 巴士相撞 韓組合EXO癱瘓旺角

近日香港被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攻陷,雖然已播大結局,但千頌伊及都敏俊依然浮現在觀眾腦海中。昨又有另一韓風正面襲港,爆紅男子組合EXO-M旋風式來港在旺角鬧市搞簽名會,引來約三千fans及市民逼爆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連累附近九間商舖拉閘冇生意做,EXO-M六子分兩車離開時疑有巴士閃避他們的車而釀成車禍,幸無人受傷!

人氣已超越Super Junior的韓國男子組合EXO-M其中六位成員,包括黃子韜(Tao)、金鍾大(Chen)、金珉錫(Xiumin)、鹿晗(Luhan)、張藝興(Lay)及吳亦凡(Kris),昨專程來港出席代言護膚品牌NATURE REPUBLIC的記者會及簽名會。六子昨早坐飛機到港,吸引近千fans接機,有fans穿上偶像的打歌服及戴上鹿角頭飾,現場派出約十名保安,亦有警員在場戒備。Kris與各成員由特別通道現身時,fans即瘋狂大叫,更有女fans激動落淚,表現認真誇張。



■EXO成員Tao等人專誠換上新衫,出席旺角的簽名會,離開時幾乎被人群包圍。

有人不適送院

接著下午EXO-M六子先到W酒店出席品牌記者會,六子穿上西裝出席,現場安排近百fans入場為偶像打氣造勢。甫開始六子先以半鹹淡廣東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哋係EXO-M。」他們識做賣口乖稱感謝品牌請他們來港跟fans見面。問到十二位成員中誰最貪靚或汙穢?Lay經繙譯說:「大家好注意保養皮膚,因為fans和傳媒都會注意,不過油性皮膚易生痘痘,像我這樣,幸好用了品牌護膚品便改善。」如此賣廣告,難怪在場老闆即拍手掌。但現場見Tao的黑眼圈頗明顯,他笑說:「是臥蠶妝,是潮流。」

傍晚,六子到旺角代言護膚品店搞簽名會,大會只派100個籌,但吸引近三千fans及市民逼爆現場,有fans為見偶像更帶同長梯,不過有指六子到場前,曾有人可能太擠迫不適暈倒送院。由於現場逼滿人,結果搞到附近四間商舖不能做生意,更要拉閘避免fans闖入,途人亦投訴行人路企滿人十分混亂。六子由約8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保護到場,有fans為見偶像不理安全衝出馬路,由於正門已塞滿人,六子被迫行後巷到店舖。在街頭賣唱的人見狀,即搞笑地唱張國榮的《風繼續吹》中的「我勸你早點歸去……」來贈興。



■由於已拉閘的舖頭外逼爆fans及市民,因此有警員維持秩序。



■七人車高速駛出大街,鄰線往黃埔的巴士為閃避七人車,切線撞向隔籬巴士。



■意外發生後,巴士上的人無奈等安排疏散。



■人氣爆燈的EXO-M六子,昨日旋風式來港舉行記者會。



■Kris被迫在人群中,但他不忘向fans揮手。



■韓國組合EXO-M六位成員昨日西裝骨骨出席代言記者會。

投訴浪費警力

EXO-M六子的簽名會大約搞了個多小時,約7時半離去,由於現場太過混亂,約有十多個警員要維持秩序呼籲市民不要停留,此時他們已累附近九間舖頭拉閘,店舖負責人除投訴六子到場累他們冇生意做外,更指他們浪費警力,其間有女fans不適送院治理。六子幾經辛苦由登打士街分兩架車離去,同行還有兩架車載著同行保鑣,但當他們的車由小路駛出大路,疑似因車速太快,結果在大路的其中一架巴士疑為閃避而突然切線,結果卻與鄰線的另一巴士發生碰撞,令倒後鏡受損,不幸中之大幸是沒有人受傷,六子則坐今早淩晨機返回韓國。

採訪:譚倩宜、張俊銘

攝影:陳順禎、黃文偉



■簽名會期間,有位女fans不適要送院治理。



■為見EXO-M大批少女fans企上花槽位,險象環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