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鋒菲法國重逢浪漫開餐

霆鋒今日淩晨已出發往法國,為節目錄影做好準備。(資料圖片)


鋒菲法國重逢浪漫開餐

影帝謝霆鋒跟天後王菲曾愛得轟烈,惟兩人戀情當時未有結果,經歷幾近十年的歲月洗禮後,霆鋒跟王菲終於再次共聚,並在女星趙薇的法國波爾多酒莊進行浪漫飯局,為這次「世紀重逢」更添一份童話色彩!

謝霆鋒近日正拍攝由英皇製作的浙江衛視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並已於今日淩晨從香港飛往法國,將會跟正在當地參與2014秋冬巴黎時裝周的趙薇合作。適逢天後王菲亦跟舒淇、趙薇組成「娘子軍」同到法國觀賞時裝周,是她自跟李亞鵬離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據知霆鋒為拍攝節目,已邀請王菲好姊妹趙薇任節目嘉賓,並走訪她3年前與富商老公黃友龍斥資逾4200萬港元購入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酒莊,屆時王菲亦會現身共聚,即鋒菲於2004年分手後,相隔近10年的「重逢之地」正是這個充滿「童話」色彩的酒莊!

遭半百傳媒包圍

其實自霆鋒跟栢芝、王菲跟李亞鵬離婚後,不時有網友直言希望鋒菲復合,今次鋒菲終於打破隔閡作「世紀重逢」,相信是不少網友心中最期待的畫面。而即將跟霆鋒會面的王菲,於巴黎當地時間3月2日出席Celine 2014秋冬時裝騷,甫現身即引來半百傳媒包圍,結果比同場的美國饒舌歌手Kanye West還要遲入場。王菲一度因混亂場面表現錯愕,但她仍拿手機沿途拍攝,被記者追問會逗留多久及嫣然基金等問題,她未有回答,完騷後跟設計師合照後便離開,不過當記者問她心情如何,她以微笑回應,似乎心情甚佳,談到看騷感覺,她說:「好好。」至於早前跟霆鋒傳緋聞的宅男女神文詠珊(JM)同樣身處法國觀賞時裝騷,並在微博頻頻上載新照,有網友笑言霆鋒的「新歡舊愛」同聚巴黎,未知三人會否碰頭?

王菲昨日坐在頭排觀賞時裝騷,地位超然,並不時露出甜笑。
  • 王菲昨日坐在頭排觀賞時裝騷,地位超然,並不時露出甜笑。
鋒菲於2000年公開拖手,轟動一時。
  • 鋒菲於2000年公開拖手,轟動一時。

栢芝現身銅鑼灣

另外,霆鋒前妻栢芝昨被網友拍到手抱化妝師的兒子現身銅鑼灣,而她將於本月4至6日將在上海錄製節目,翌日再出席品牌活動,栢芝在官方微博向粉絲說:「後天(明天)於上海見。」看來她已收拾心情,積極投入新工作。

王菲在場外吸引半百傳媒包圍,仍笑笑口面對。
  • 王菲在場外吸引半百傳媒包圍,仍笑笑口面對。
趙薇老公購入的酒莊佔地7公頃,出產名釀曾獲不少大獎。
  • 趙薇老公購入的酒莊佔地7公頃,出產名釀曾獲不少大獎。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