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譚玉瑛 四朝元老 譚玉瑛,

video


人物誌:四朝元老

那些年的兒童節目主持 你認得幾多個?

由82年的《430穿梭機》到現時的《放學ICU》,30多個年頭,譚玉瑛姐姐堅守兒童節目主持崗位,亦是唯一做過四代兒童節目的人。她昔日的拍檔梁朝偉、周星馳,分別貴為康城影帝及一代笑匠,而譚玉瑛姐姐亦成兒童節目icon,是一眾70、80及90後的集體回憶。



《430穿梭機》

《430穿梭機》時代(82-89)

最人才濟濟的年代,主持有梁朝偉、周星馳、鄭伊健、曾華倩和藍潔瑛等,當年《黑白殭屍》環節,譚玉瑛姐姐扮演研究殭屍的專家譚博士。

《閃電傳真機》時代(89-99)

由《430穿梭機》演變成,當時譚玉瑛姐姐已孭重飛,其中她於環節《Auntie烏卒卒》內扮演占蔔師烏卒卒更是深入民心!



《至NET小人類》時代(00-04)

每日由不同主持於《至NET工作坊》環節教授小朋友煮食、藝術、運動及音樂等知識,譚玉瑛姐姐是負責教小朋友製作不同食物。

《放學ICU》時代(05-現時)

起初譚玉瑛姐姐還有主持《英語升LEVEL》環節,其後因Mark Ryan加入教英語,故後期譚玉瑛姐姐變成主力演出兒童連續劇《諸氏家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