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伯明翰球迷對裁決感高興 政治時事,

video


伯明翰球迷對裁決感高興

球迷設網站 叫楊家誠delay no more

【本報訊】楊家誠洗黑錢案吸引球迷兼記者專程從伯明翰來港旁聽,他說:「我不能代表所有球迷,但我知道很多英國粉絲今天一早起床留意裁決,並為他入罪感高興。」當地球迷用廣東話粗口諧音「Delay No More」設立網頁,為了洩憤,促請楊賣掉球會。



■伯明翰球迷在球場內拉起粗口橫額,以示對楊家誠不滿。互聯網

斥楊家誠不懂營運

伯明翰10/11球季降落英冠後,在英球壇受注目程度大減。楊在11年被調查後,安排當時僅18歲、於英國讀書的兒子楊梓驄入球會董事會,還提升甚得其信任的彭彼德(Peter Pannu),由副主席升為代理主席,希望保住球會控制權。

但他在判刑前似知大勢已去,上月初辭去球隊主席,由前警務督察兼大律師彭彼德接任。消息指楊被查期間雖透過兒子遙控球隊,但實際大權落在彭手上。伯明翰球迷除不滿球隊降班後不斷變賣球員,亦不滿彭支付球會近百萬鎊年薪,多次在球場內外抗議。《伯明翰郵報》去年12月報道,伯明翰國際在12年7月至13年6月,向彭彼德及其名下公司Asia Rays支付約1,200萬港元的薪金及顧問費,並曾將約590萬港元轉到彭彼德在港的顧問公司,有球迷事後在網上留言狠批。伯明翰現於英冠排17位。



■2011年楊家誠以伯明翰班主身份接過聯賽盃獎盃。



■不少球迷經常舉起楊家誠不受歡迎的標語。互聯網

球迷兼記者Daniel Ivery昨稱對楊被定罪不感驚訝,但擔心球會資金會否被斷定為犯罪得益而影響運作。Daniel在法庭內電話不離手,用twitter將裁決告知遠在英國的粉絲。

本報越洋致電兩名伯明翰忠實球迷,兩人均於07年見過楊家誠。Craig Courtney稱當時覺得他充滿熱誠,當得悉楊涉及洗黑錢時頓覺晴天霹靂。另一球迷Adrian Adams說部份球迷不滿楊,因他不懂營運。憤怒的球迷明知「Delay No More」是廣東話粗口諧音,為洩憤在球場高舉橫額。伯明翰球迷會Blues Trust昨發聲明,指過去三年是最困難時刻,球迷會明白球會須時重整。

球迷心聲

Adrian Adams:

「不少球迷對楊家誠失望,所以舉出Delay No More的橫額以表不滿。」



Craig Courtney:

「希望楊家誠可以與球會劃清界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