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千嬅四両缽千斤撼露背JM JM,楊千嬅,千嬅,BKD_S,文詠珊,

楊千嬅穿上露肩長裙現身影視博覽。


千嬅四両缽千斤撼露背JM

眾女星昨日盛裝出席「影視娛樂博覽」各活動,然而楊千嬅大曬香肩、文詠珊(JM)展露玉背,風頭卻被驚現「湯碗胸」的前亞姐顏子菲掩蓋,加上陳鈺芸(JuJu)無厘頭於紅地氈上起飛腳露底,令人側目。而千嬅之前以另一套衫出席新片記招時,以一招四両「缽」千斤,露出下截「缽仔糕」,終成焦點所在。

一年一度娛圈盛事第十屆「影視娛樂博覽」昨揭開序幕,女星爭妍鬥麗一番,無綫咪神高海寧、性感女星陳靜(DaDa)本令人充滿期待,可是卻不約而同密實封胸。相反JM與惠英紅卻同以露背裝搶鏡,後者更「中門大開」吸睛,至於以「X裝」現身活動的千嬅活動期間竟被發現「缽仔糕」跌落外露的尷尬場面,認真老貓燒鬚。綜觀各女星表現,卻以顏子菲的桃紅色超Deep V最為矚目,「湯碗胸」凸圍而出,隨即成為是日風頭躉。

疑似露「波底」的千嬅聞言反應甚大:「乜嘢(露)半楷呀?橙咩!我用咗膠紙打底o架!(老公唔畀你性感?)點會呀,佢係做品牌o架,佢只會話我行路行得喪;我就嫌佢乜都要快,未食完就嗌埋單,喂,我仲食緊o架!」

千嬅的另一套衫卻令她露出缽仔糕。
  • 千嬅的另一套衫卻令她露出缽仔糕。
陳鈺芸突然起飛腳,成功搶鏡,露打底褲也物有所值。
  • 陳鈺芸突然起飛腳,成功搶鏡,露打底褲也物有所值。
剛剛生日的陳靜,微露事業線出席電影宣傳活動。
  • 剛剛生日的陳靜,微露事業線出席電影宣傳活動。

顏子菲搶小花鏡

顏子菲被記者取笑擁「變幻身材」時,她竟幽自己一默謂:「我啱啱去完韓國嘛。今次代表亞視出席國際盛事,扮靚啲都想大家注意到,然後有機會衝出香港,去第二度拍戲。(搶曬無綫小花鏡喎。)佢哋平日性感開嘛,我要長時間warm up,今日都有拉嚇筋。」

高海寧與陳凱琳兩位無綫小花,論性感度可謂水準以下。
  • 高海寧與陳凱琳兩位無綫小花,論性感度可謂水準以下。
顏子菲驚現湯碗胸,人氣雖不足,總算將勤補拙。
  • 顏子菲驚現湯碗胸,人氣雖不足,總算將勤補拙。
JM以一襲露背裝現身,回眸一笑,性感迷人。
  • JM以一襲露背裝現身,回眸一笑,性感迷人。

至於高海寧因收起性感而跌watt,不敵前亞姐,她與陳凱琳齊齊接受訪問時謂:「我哋從來冇輸過喎,我今日嚟sell可愛嘅。」陳凱琳即附和說:「佢真係幾可愛,總之大家都靚啦,只係唔同style,我哋走型格路線。」

輪到陳鈺芸盛裝踏上昨晚的紅地氈,或許明知打女難敵肉女,竟突然high爆大展拳腳,更不理穿著裙子露出打底褲,如此搏命,值得吸引眾人目光。

JM黐膠紙防走光

JM與惠英紅孖住做訪問,談到身上晚裝設計如出一轍,二人笑指彼此心有靈犀。戴上逾150萬Chaumet珠寶的JM直指身上黐滿膠紙防走光,小紅則大方自爆:「我冇打底喎,件衫剪裁咁貼,冇得走光,要走都冇嘢睇啦。(你哋主演套電影3級上映,變咗3級女星喎。)乜話?3級巨星?不嬲都係喎!(3級女星呀!)諗諗嚇真係第1次,係林雪啲粗口對白拖累,我都有爆粗,不過得兩個字啫。」

DaDa則是出席《Z風暴》記者會,身穿黑色低胸連身裙的她微露事業線,卻遠不如平日性感,本月22日25歲牛一的她,透露剛從日本度假返港,生日願望是新片票房大賣。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