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浸大咪神收埋34E做OL 咪神,高海寧,

video


浸大咪神收埋34E做OL

浸大咪神收埋34E 朝九晚五做OL

近年乳模在娛樂圈氾濫成災,搞到幾位𡃁模無聲無息地被消失!曾經以34E巨胸獲封「浸大咪神」的楊焉(Carol),去年簽約陳百祥(阿叻)旗下的潮藝娛樂(SNAZZ)後,在阿叻主持的旅遊節目上著比堅尼拋巨胸救收視,惟自此Carol卻封胸收起性感,扭計拒接工作,被公司掟入雪櫃。



■Carol去年簽約阿叻揸弗的經理人公司,拋胸做旅遊節目救收視。資料圖片

「解約唔可惜」

據知,瀕臨冇工開的Carol已於本月初跟阿叻提早解約,比同樣萌去意的同門「魔鬼胸」蔚雨芯和狄易達更早撇甩阿叻。封胸從良的Carol轉做OL,在紅酒公司返朝九晚五,上周回復自由身的Carol在facebook留言:「自由的感覺,很好」、「我珍惜現在,過去了的,一點都唔可惜!」擺明對娛樂圈毫無留戀。

Carol昨日接受訪問時說:「提早解除合約,滿意經理人公司安排,𠵱家嘅文職工作好穩定,覺得好滿意。」她的前經理人文滌也承認提早解約,他說:「係公司決定,唔好嘥大家時間,唔使佢賠錢。」

採訪:皓騫、小華



■34E浸大咪神Carol於本月初跟經理人公司提早解約,封胸從良轉做OL。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